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风日产拟引进日产小型车 售价10万元以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7日 10:49  大洋网-广州日报
东风日产拟引进日产小型车售价10万元以下

图为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副总经理任勇

  (记者 王灿彬摄影报道) 东风日产骏逸在本次北京车展终于正式上市,售价在13.88万~16.23万元之间。外界已经开始关注东风日产的下一款新车了,东风日产是目前国内唯一一个没有一款10万元以下小型车的主流乘用车企业。东风有限副总裁、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副总经理任勇接受采访时表示,日产的小型车储备丰富,公司也着手准备引进。

  记者:能否为骏逸做一下市场预测?

  任勇:在不同的区域,该车表现也会有不同。比方说在广东,在还没有上市之前,有些专卖店就收到了二三十辆的订单。骏逸客户群并非只针对年轻人,基本上家庭用车或者公务用车都有。

  记者:轩逸、骏逸推出后,东风日产产品线非常完整,但是缺少小型轿车,而小型车是日产的长项,公司未来是否会导入,是否一两年内有一个这样的计划?

  任勇:在全球几大汽车厂里,日产产品比较丰富,日产在美国销售的车,基本在各个区间都有,所以对东风日产来说,选择面就比较大。不像有些厂商,他们要为中国专门开发产品。我们可以根据日产现有齐全的产品线,把这些产品中最适合我们需要的拿过来,就像大家说的,对于精致的、更小一点的车,中国市场非常需要,像SUV,中国有些人也很需要,我们会列入计划里,按照我们的要求推出新车型,但是太快了也不行。两个新车不能在间隔4个月之内投放,专卖店的服务的培训,技工的培训,包括销售代表的培训,都需要一定时间。

(编辑:李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