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奇军”云南网友做客新浪汽车聊幸福车生活(3)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5日 15:42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以后像北京和云南两面互动的机会也比较多了,有没有策划一个从北京到云南,或者从云南到北京互通的活动?现在北京的版主和云南的版主都在。

  6gong:咱们北京的版主和北京的军友都有到云南去旅游、采风的机会,有这个经历,泡泡龙我们在云南见过多次,包括在北海都在一块儿见面了,云南军友到北京首先就找到咱们泡泡龙,然后来过个军友大聚会,非常热闹。

  新浪汽车:泡泡龙作为地陪,或者是东道主有什么想法?怎么领着我们云南的“新奇军” 去走一走?看一看?

  泡泡龙:我们“新奇军” 从成立以来,一般会坚持每年搞一个全国性的活动,都是规模比较大的,人员参与的比较多,参与的地域也比较多。然后我个人是属于比较喜欢到处跑的,像什么云南、什么广西、海南、西藏,什么新疆都跑过了,我开我的那个第一代奇瑞风云的车,然后五年了,现在跑了20多万公里,大陆版图上的所有省市已经都走过了,或者说走过,或者说路过。“新奇军” 从成立到现在一直是发展比较快的,人员增加的也比较快,从一个侧面也反映出奇瑞汽车的销量和市场情况。然后作为我们车友会,我们主要是给大家提供一个环境和一个平台,大家通过这个平台可以进行交流、用车、玩车、然后这些旅游,然后互助这些事情,主要是这样。

  新浪汽车:像这次专门是云南这边的车友,有没有想过以后再和各个地方的网友来个大聚会呢?

  泡泡龙:这个肯定是这样的,我们“新奇军” 有这样的一个也不算规定了,就是约定吧,就是你到了各地就要去跟当地的军友去见面,然后去交流,这是我们主要的一项事情。然后“新奇军” 在北京、上海、云南和广东四个地区是规模相对比较大的,然后成立地区的我们也叫分支机构,地区的规模也比较大。

  新浪汽车:北京是总部?

  泡泡龙:对,因为北京这边毕竟跟新浪这些媒体比较近,便于交流,所以论坛上的版主有三个都在北京。

  新浪汽车:云南那边我们“新奇军” 一共有多少人?

  6gong:云南目前在我们正式登记注册过的已经超过600人,在云南地区的轿车类的车友会里头是人数最多的,而且远远超过第二名,应该说是远远的把第二名抛在后面。相比其他一些综合性的车友会,可能人数不比他们差,然后属于那种凝聚力比较强一些、活动比较丰富一些的车友会代表,应该说在云南还是小有名气的。

  新浪汽车:在云南网友中注册是600多,这个注册是在新浪汽车论坛上吗?

  6gong:差不多就是在新浪汽车和“新奇军” 。

  新浪汽车:其他的零零散散还会有?

  6gong:对,而且我们称之为“老革命”、“老前辈”的这些注册网友都有。

  新浪汽车:你网龄多长?

  6gong:我网龄比较晚,在新浪注册都300多号了,云南有两个元老级的,一个5号,一个11号,现在都还在积极的参与我们的活动。

  新浪汽车:广大网友,大家如果想加入“新奇军” ,就赶紧登陆我们新浪汽车网站,上我们的新浪论坛,来跟我们这些有趣、有经验的网友一起去体验自驾、探索大自然。最后请三位跟我们网友说几句话吧。

  6gong:军长先说。

  新浪汽车:为什么叫军长?又有一个故事。

  6gong:云南是军分区,我算云南分区的军长。

  新浪汽车:老黑呢?

  老黑:老黑是一般的军友,属于“超级腐败”分子。

  新浪汽车:最后和我们全国的“新奇军” 网友说几句话,因为毕竟一共一万多名网友,您三位作为代表说几句话。

  6gong:新浪汽车的论坛让我们和广大的车友相识、相知,车成了我们应该说使梦想实现的一个很大的进步。所以我这里希望咱们新浪论坛、咱们“新奇军” 的分坛发展得红红火火,也希望更多的朋友到云南来,来看看云南的美景、蓝天。

  新浪汽车:6gong说得真好!老黑?“腐败分子”讲讲“腐败”?(笑)到云南怎么“腐败”?

  老黑:云南的“腐败”主要以山水游为主,欢迎广大的“新奇军” 军友到咱们云南做客,咱们云南有青山绿水,还有一帮子特别热情的云南军友,真心的欢迎大家到那边做客。

  新浪汽车:很真心的邀请!来,最后我们的总军长?

  泡泡龙:我就希望全国的“新奇军” 的军友能够共同建设好我们的“新奇军” ,不断地发展壮大。

  新浪汽车:今天谢谢三位能来到我们新浪汽车做客,希望大家以后多多支持我们新浪汽车“新奇军” 论坛,以后把我们的新浪汽车“新奇军” 发展得更加壮大,从一万发展到十万,从十万发展到一百万,虽然这是一个很美好的愿望吧(笑)祝你们这次来北京的观展旅途愉快,谢谢!

  三位网友:谢谢!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编辑:孙凤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