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奇军”云南网友做客新浪汽车聊幸福车生活(2)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5日 15:42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您觉得最大的收获呢?本届车展中你觉得模特的素质提高了?还是豪车增加了?

  泡泡龙:我是关注车稍微多一点儿,因为这次北京的车展在世界的这些汽车车展里面也算一个规模很大的车展了,这次主要是我比较关注国产车,然后国产除了像奇瑞、还有这些吉利这些很多的国产的汽车,这次我觉得他们整体都提高了一个档次,还是很有希望的。

  新浪汽车:再让我们6gong来单独说一说?你刚才也说了第一次来北京,觉得除了看车展,还会做一些什么跟车有关系的活动或者事呢?

  6gong:车友会最大的活动就是刚才您说的跨地区的“腐败”,这次云南的车友自发组织成参展团,专门到北京来看,第一个觉得自己作为奇瑞的用户感到比较骄傲,第二,因为这种规模和这种档次的展览在云南,特别西南几省区都非常少,包括成都也不太多,到北京来看到这么大规模的觉得非常的有震撼。

  新浪汽车:这次也算是回“娘家”了,第一个是回到了奇瑞的展台看了一看,然后又到了新浪汽车做客,“新奇军” 嘛。

  6gong:对,回“娘家”感觉特别亲切,我们最早知道“新奇军” 就是从新浪汽车的黄页里面开始,今天我们到的,包括其他几位在隔壁的朋友,我们几个都是在黄页上认识的,刚开始大家都不认识,就是在黄页上认识的,一直到现在,应该说这么四、五年的时间,觉得非常亲切,然后再回到新浪感觉就更亲切了,回“娘家”的活动我们“新奇军” 是举双手赞成的。

  新浪汽车:因为奇瑞、因为新浪汽车走到一块儿?

  6gong:对。

  新浪汽车:祝你们友谊越走越长。

  6gong:谢谢。

  新浪汽车:在云南的时候有什么有趣的车友的故事吗?老黑说一说?我们知道新浪汽车“新奇军” 的网友有多少人数...泡泡龙说一下数字,很震撼!

  泡泡龙:我们正式注册的有17000多人,我们“新奇军” 论坛网站上的人数已经达到3万多人,确实人很多。

  新浪汽车:所以奇瑞这次看到我们新浪的“新奇军” 的网友心非常齐,能从云南赶过来看车展就能看出来这份心意了。

  泡泡龙:没错。

  新浪汽车:老黑,给我们讲讲吧,用云南话给大家打个招呼。

  老黑:我们云南话说起来吧…

  新浪汽车:新浪汽车怎么说?

  老黑:新浪汽车(云南话)

  新浪汽车:奇瑞呢?

  老黑:奇瑞(云南话)

  新浪汽车:“新奇军” 呢?

  老黑:“新奇军” (云南话)

  新浪汽车:一般还是能听得懂,还是说说故事吧。6gong比较能说,来?

  6gong:咱们云南的“新奇军” 心比较齐,就像您刚才说的,干什么事好像是一条绳,然后去哪儿都是我们称之为“大兵团”,作战了嘛,包括我们跋涉几千公里到广西北海,到成都,都是几千公里的走。第二个,就是大家在论坛来灌水,表现得非常新奇,好的帖子一块儿“顶”,不好的帖子一块儿“扁”。

  新浪汽车:自驾游的时候最远地方走过哪儿?

  6gong:从里程上来讲最远是到广西的北海和桂林,因为这是单程超过一千公里的,因为云南这边路况比较特殊,出省的道特别难走,然后其他到成都,应该说里程比较长,就是跨地区,跨省际的活动,咱们云南组织的还比较多一些。

  新浪汽车:您刚才说从云南到北海,一共历时多少天?

  6gong:进广西以后非常好走,十来个小时就到了,总共两天时间,人员每次都是40到50人左右。

  新浪汽车:都带家属或者朋友一块儿去?

  6gong:对,“新奇军” 这个组织就像我们总军长泡泡龙他说的这个,就是说心比较齐,然后我们自驾游里头,家庭为核心出去玩,比较稳定。

  新浪汽车:有没有搞一次家庭温馨游,全是每个家庭每个家庭的这种活动,这种活动经常搞吗?

  6gong:差不多每次活动都是这样,一个车就是一个家庭。

  新浪汽车:像我这种单身的“新奇军” 在你们那里是不是就没有“腐败”的机会了啊?

  6gong:没有,“新奇军” 特别欢迎像主持人这样的美女,非常欢迎。

  新浪汽车:谢谢,谢谢(笑)我在北京见过一个网友结婚,然后其他的车友、车队组织同一品牌,或者是不同颜色走在街上,特别拉风,云南也有这种经历吗?

  6gong:也有,云南咱们说应该是军友吧,“新奇军” 军友结婚的时候,包括云南的媒体在内,电视台、报纸,已经是屡次的报道,最大的一次是26台车,车队把路口都塞住了。

(编辑:孙凤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