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奇军”云南网友做客新浪汽车聊幸福车生活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5日 15:42  新浪汽车

图为新浪汽车“新奇军”云南网友做客新浪汽车

很有意义的“回娘家”

    2006北京车展,新浪汽车“新奇军”云南分舵网友来到新浪汽车展台做客,一起聊车友的幸福生活。此次10位从云南远道而来的新浪汽车云南“新奇军”网友,一起来到北京车展的现场观展,一起到新浪汽车展台聊各自的汽车生活。并向全国1万多“新奇军”车友问好。以下就是新浪汽车“新奇军”云南分舵网友做客新浪汽车的访谈实录:

    点击欣赏新浪汽车“新奇军”云南分舵网友做客新浪汽车精彩视频

  新浪汽车:新浪汽车的网友大家中午好,今天来到我们新浪汽车做客的嘉宾非常有意义,他们就是我们新浪汽车论坛“新奇军” 的网友们,而且这些网友都是从云南远道而来的,下面就让我们大家认识一下,这位是我们“新奇军” 的版主泡泡龙,这二位分别是6gond和老黑,是专程从云南赶来的,每个人和大家说几句话吧。

  6gong:新浪的朋友们好!

  老黑:感谢新浪网站提供这么一个机会让我们“新奇军” 和广大网友见面,谢谢大家!

  泡泡龙:“新奇军” 的朋友好!

  新浪汽车:好,我也代表新浪汽车欢迎大家今天来到我们的会场座谈。今天是我们开展的第六天,今天大家来到这儿以后第一感觉是什么呢?来,云南的朋友先说?

  6gong:这次是第一次到北京来看车展,感觉就是特别热闹,一般来说开展第一、二天我们想像中可能人就比较多一些,就比在昆明的车展什么的应该多一些,但是没想到第六天来了,现在还这么热闹,还这么挤,觉得没想到这个。

  新浪汽车:是今天上午直接到北京来的吗?

  6gong:昨天就到了,提前查一些资料,有些地方就看了一下。

  新浪汽车:来到展会以后逛了一下,觉得印象最深刻的是什么地方?模特还是名车?

  6gong:印象最深的还是名车了。

  新浪汽车:一些网友有很多针对性的来看车展,您这回主要一饱眼福的是什么品牌汽车呢?

  6gong:我主要来看的就是奇瑞汽车。

  新浪汽车:这位也是云南远道而来的朋友,说几句吧。

  老黑:车展的感受吧,人多,车多,美女多(笑)

  新浪汽车:您来也是主要看奇瑞汽车吗?除了奇瑞汽车呢?比如说在你玩车的生涯当中觉得什么车比较合你胃口?除了奇瑞?喜欢那些展台的豪车呢?

  老黑:忙着看车呢,还看美女了(笑)。

  新浪汽车:您看美女,那我们就说说车模吧,您觉得这届车模怎么样?

  老黑:挺专业的,敬业精神不错,那么大冷天的,空气不是太好,能坚持那样挺配合大家拍照。

  新浪汽车:以前像在云南或者是在其他省市参加过类似的车展吗?

  老黑:参加过,都看过。

  新浪汽车:觉得规模和这届比起来怎么样?

  老黑:没这个厉害,这次参展的人很多,还有很多挺不错的新款车,表演艺术性也挺强,舞台布置,就是人多了,影响观看效果(笑)

  新浪汽车:让我们泡泡龙版主说两句吧,泡泡龙是在北京新浪论坛“新奇军” 这边比较有影响力的版主,这次作为领队带领云南来的“新奇军” 在北京看车展是吗?

  泡泡龙:也不是,我应该说是属于地陪,他们这次是比较有组织、规模比较大的一次来北京专门的看车展。

  新浪汽车:也是第一次吧?

  泡泡龙:第一次。

  新浪汽车:以前没有组织过外地网友这么大规模集体来看?

  泡泡龙:是,我们在云南都见过很多次了,“新奇军” 全国各地的网友、车友之间都有很多相互来往的,这次他们来看车展是动作比较大的,因为作为北京的车友,我们在这次车展,除了接待他们云南规模比较大的这个参观的车友团,还有我们像山西这些好多地方的车友都来了,我们都已经见到了。

  新浪汽车:都来到车展这个现场吗?

  泡泡龙:对,都来看这个车展的。

  新浪汽车:“新奇军” 以前做过的活动,都是互动性特别强的。不论北京也好,还是外地也好,全国各地的组织活动、或者“腐败FB”规模都很大。刚才您陪他们这些网友一块儿看的车展,您谈谈作为地陪的感觉?

  泡泡龙:简单说一下,这两天北京的气温确实有点儿低,今天还下起了小雪,但是北京车展是一天比一天热,一天比一天火,人是越来越多,虽然临近尾声了,但是人还是不减当初,因为我是18号就来过了。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编辑:孙凤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