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实录:《我选我车》总决选第三场凯旋中选(3)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4日 11:53  新浪汽车

  主持人梁洪:我们简单地对比了价格的问题,和维修网点在北京的后续服务问题,给我的感觉好像在数量上,雅阁也是比较多,凯旋比较多,东风雪铁龙的维修点,价格上,其实它是5200,它是15000,400多,还是凯旋便宜。我必须得算钱了。现在是北京时间10:54分,我们在上半时段一起关注了关于凯旋和雅阁的两个焦点性的话题,我们稍候把信号切回北京交通广播的直播间,有请网友继续通过网络和短信的方式点评这两款车,一会儿见。

  主持人闫安: 一会儿见。

  (广告)

  主持人梁洪:听众朋友,大家好,此次正在通过网络观看我们视频直播的网友,大家好,这里是北京交通广播在北京车展为大家带来的直播节目《我选我车》。大家好我是梁洪。

  主持人闫安:大家好,我是闫安,同时我们要问候青岛音乐体育广播、佛山交通音乐广播、海口音乐广播、贵州都市广播的朋友们,大家好。

  主持人梁洪:也要问候一下新浪全国各地的网友朋友们,今天是《我选我车》20万—30万最后一轮的节目是凯旋对决雅阁,我们介绍一下节目当中非常荣幸请到了东风雪铁龙北京商务代表处首席代表陈宏声,陈大代表,来自广州本田华北大区销售经理李建军李经理,再次欢迎二位嘉宾。

  当然今天的节目主角不是闫安不是我,是宝贝猪猪,马小姐。刚才二位大代表、大经理一番游说之后,她是晕的,短信平台也特热闹,看看大家怎么说。

  主持人闫安:我觉得比较有建议性的选出来的,这位3317的朋友说我用雅阁7年了,从2.3到2.4,这个耐用。5757说,开凯旋说,安全性、操控性,性价比都要比雅阁好,0555说,个人意见选雅阁,凯旋的前鼻子高,不适合女性,雅阁还行,这点挺重要的。9371的朋友说,进到凯旋车内就像进到了家,进到雅阁里就像进到了办公室。还有建议的,本田能不能冲2.0的两厢车,比飞渡大一些,9161说,雅阁不好,我开过,高速路上油门到底了,才180。

  主持人梁洪:不至于那么没劲吧。

  主持人闫安:从安全的角度来讲,首先遵守高速路的规定。

  主持人梁洪:我们在10:40分的,收到了新浪发给我们最新的投票数据,目前的凯旋支持率是72.01%,8900票,雅阁是27.99%是3300票,雅阁稍微上升了三四个百分点。

  主持人闫安:这个功劳全是雅阁大区经理的功劳了。

  主持人梁洪:我们关键时刻必须请到后面,躲在后面这位了,别躲了,说你呢,我们隆重地请出了马小姐的先生,做一下自我介绍。

  李先生(宝贝猪猪):我是宝贝猪猪的老公,姓李。

  主持人梁洪:您出马吧,您最在乎的问题。

  李先生(宝贝猪猪):我最在乎的问题很多,我觉得这个让二位大经理再来忽悠我一下,我的消费取向太多元化了,二位经理,究竟有什么能够适合我的。

  主持人梁洪:你是什么品位?你是什么取向?

  主持人闫安:他现在是这样,请两位经理从他的着装、言谈举止,判断这个人是什么样的人,从事商务的,在办公室。

  主持人梁洪:如果看网络直播的观众朋友可以看得出来,文质彬彬,您起立一下,给我们大家一个镜头,我估计是一个性格比较内向的人吧,不知道,从外形上看,也许人家内心狂野,不知道。二位大经理你们俩游一下吧。

  陈宏声:从我的感觉,从气质来看,年轻时尚,对现代、科技的东西有一定的追求的,当然他可能更倾向于稳重,其实凯旋的正面来看,给了你时尚,从侧面来看给了你稳重。

  主持人闫安:从正面看给了你时尚,从侧面看给了你稳重,这个怎么解释呢?

  陈宏声:从正面看,这造型很现代,从侧面看,整个造型比较圆润,基本上按照海豚的流线体设计的,设计是奥迪的设计师,这点,大脑里摆脱不掉德国车的血统,正面是时尚,侧面稳重,整体来讲,刚才有一个网友说的,可能家的感觉更多一些,我想对于猪猪来说这样的感觉更好一点。

  主持人梁洪:就说这个车既商务又家庭,既时髦又稳重,我们全占了,把人家李大经理逼到哪儿去了,这次咱怎么办呢雅阁。

  李建军:刚才我们说到雅阁的定位主要是30到40岁的精英白领型的,其实偏重于男性多一些,女性开也有很多的例子,但是雅阁的造型相对比较大胆一些,灵感来自于草原说奔跑的非洲豹子的造型,前脸夸张一些,从雅阁的定位来说,李先生比较适合追求品位,对工作认真负责,该工作的时候工作,生活的时候要追求生活的质量。

  主持人闫安:我觉得李先生已经集天下优点于你一身了。

  主持人梁洪:让俩大经理说的,又讲究生活,又注重生活品位。

  主持人闫安:而且在工作上非常敬业,成功。

  李先生(宝贝猪猪):所以说创作了客户价值,让我觉得心里爽。

  主持人梁洪:你听完二位大代理、大经理的这番话之后,你现在什么感觉,有没有感情上偏向于哪款车?

  李先生(宝贝猪猪):我的感觉更迷糊了,家庭矛盾越来越突出了。

  主持人闫安:实际上对两款车的选择,最终取决于家里谁说了算。

  主持人梁洪:对,刚才充分展现了雅阁和凯旋这两看车,我们已经鲜明地听到了两款车的个性、特性、诉求点,幸福的两口家,有时髦前卫可爱的猪猪,有成熟稳重的李先生,但是刚才的描绘当中发现他们两个人有不同之处的,注定了两个人会有不同选择。

  宝贝猪猪:我能加一个小环节吗?

  主持人梁洪:没问题。

  宝贝猪猪:因为我前面说了,我很贪心的,在消费上承上启下,虽然我们买的不是高端车,不是那么注重文化,但是我想一定的汽车文化,对我们在选择汽车的时候有一些影响的,好像说,我们现在忽然开始喝普洱茶了,知道了品牌故事,好像喝咖啡一样,我们明明可以在超市买速溶的,为什么要到星巴克去,这就是文化理念,给我们的文化氛围。

(编辑:赵京)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我选我车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