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实录:《我选我车》总决选第三场凯旋中选(2)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4日 11:53  新浪汽车

  宝贝猪猪:其实是有,在我的博客上面也有给我留言这样的,但是他们的想法可能就是也像我选车一样,个人色彩很浓重,也有批判非常强烈的,在节目里不方便说。

  也有那种非常喜欢这两款车其中一款的,说得也是像说喜欢凯旋这样的,你一定要选凯旋,浪漫车法国血统,就适合你这样的女孩子,也有喜欢雅阁的,你一定买雅阁,你现在买还能优惠,多好。

  主持人梁洪:感情色彩都特别浓,闫安咱们看看有没有短信,看看听众朋友怎么说。

  主持人闫安:说凯旋前卫,适合女士,雅阁庄重适合商务,这个可能是比较客观地评价的,还有说凯旋非常不错,我建议选凯旋,这位朋友说我看选雅阁,太棒了,也有5553说,我就开凯旋,太好了,也有说雅阁的,雅阁很不错,你选雅阁也非常放心,而且出去也很有面子。

  主持人梁洪:从网友的评论,短信的评论,以及刚才两位大区代表的讲解之后,我们发现这两款车确实有些势均力敌的感觉,经过这么多轮节目的介绍,最终有这么两款车胜出,说明了他们各自有绝对的优势。抛出第二个问题。

  宝贝猪猪:我本来想用“价格”和“提升”两个词说,但是后来觉得做节目觉得这样挺虚的,我的意思很明白,包括我们用电话、或者买房子,很多品牌会给你讲,我们为客户创作价值,我购买这两看车,不管哪一款,它能给我创作什么样的价格,不管性能的设计上,有哪些人性化的设计和服务,让我觉得这个钱花得值,有占便宜的感觉。

  主持人闫安:说出了大多数买车人的心声。

  主持人梁洪:把车买回家之后谁能够给我提供最好的服务,谁能给我更多人性化的配置,这有得比了,陈代表先来。

  陈宏声:今天北京温度降到了零上一度左右,我开凯旋,我先把车打着,就会提示“注意路面结冰”,我感觉这个给我的提示很温馨,它知道外面结冰了,你要注意安全,当我后备厢没有关严的时候,显示屏会用汉字提示你,门没关,门没关好也会提示。这一点,目前凯旋来说非常独特。

  主持人闫安:我觉得汉字提示非常好。

  主持人梁洪:有一些车是小图表。

  主持人闫安:还得翻说明书,而且好多页。

  主持人梁洪:凯旋的仪表台是非常有个性的,没看见凯旋的时候,可能颠覆了传统的设计观念。

  宝贝猪猪:我曾经参加过一次,北京君太店的,有一个从凯旋门到天安门的体验营销的活动,我试驾过,他们当时试过用手机蓝牙开电话会议,用15辆车介绍这个性能,看仪表盘还是很有特点的,阶梯形的,最下边是一些温控,还有我们听1039广播的形式。

  主持人梁洪:非常醒目,而且中央疾控式的方向盘,都可以调。

  陈宏声:最好玩的,在高速公路上,我紧急刹车基本上不用脚踩油门,基本上用手指头控制油门就可以了,这些设计在雪铁龙来讲,在凯旋身上很人性化。

  主持人梁洪:这个价位上来讲,新科技的运用还是比较多的了。

  主持人闫安:我想问问猪猪,毕竟凯旋的仪表盘和我们以前的不一样,以前我们看到是指针形的,非常一目了然,我不用说非常了解到底是多少公里但我心里有基本的概念,新的凯旋的仪表盘完全是一种数字的显示,对于这两种仪表盘的感觉,我不知道你试乘试驾之后怎么想的?

  宝贝猪猪:我觉得数字这种更简单、更详细。

  主持人梁洪:我跟你说,女孩在开车的时候,看转速基本上是麻木的,看了和没看一样,所以不如特醒目地给她一个数字,更直接。

  陈宏声:现在仪表越来越少了,都数字化显示了,容易很直观地看到。

  主持人梁洪:我们有一批节目,北京有一批飞行员买了凯旋,我请他们来我们节目聊了聊,让他们说了说开飞机和开凯旋的区别,今天在这里就不多说了。我们赶快请雅阁的代表李经理说说这个问题。

  李建军:从雅阁这个车型来讲,是底盘和发动机这部分,相对来说从动力性、燃油经济性来说是非常突出的,还有一个,我们说底盘的特性来说,雅阁的这个包括悬挂,包括后悬挂非常有自己的这种特点的,包括车辆的稳定系统,包括您说的滑的路面,冰的路面驾驶非常安全,我们提供很多的预约的服务,很多的24小时救援,类似的服务,从使用上来讲,基本上没有小毛病,一些保养全部可以在我们特约店完成,用起来是非常安心、舒心的。

  主持人梁洪:如果单从配置和吸引时尚来讲雅阁肯定略胜一筹,因为凯旋是完全新的车型,从设计上有很多新的理念,但是从维护和保养等等起来方法两者也是有得一拼,雅阁也是刚刚50万台的保有量。这样一个单一品牌卖了50万台,销售数字相当惊人了,所以这方面有它的优势。

  主持人闫安:北京地区开了多少家?

  李建军:目前9家店,明年有13家店的水平。

  主持人梁洪:东风雪铁龙呢?

  陈宏声:维修加起来20家。我做一次保养,我大概要做两次,我做两次它要做三次

  主持人梁洪:雅阁是不是5000?

  李建军:我们建议5000,200多块钱一次。

(编辑:赵京)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我选我车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