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奔驰戴克副总裁:07年将引进两款新车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0日 09:18  新京报

  北京奔驰-戴姆勒·克莱斯勒汽车有限公司(以下简称:BBDC)副总裁兼销售公司总经理董长征,BBDC销售公司克莱斯勒市场部总经理刘智丰在刚刚开幕的第九届北京国际车展上接受了本报记者的采访。北京国际车展前不久,BBDC的两款新车———国产克莱斯勒300C和国产梅赛德斯·奔驰新E级轿车刚刚上市,为2007年BBDC发力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董长征表示,300C和奔驰新E级的正式上市丰富了BBDC的产品线,虽然两者都是豪华轿车,而且300C也融入了来自奔驰E级车平台的技术,但是国产300C和奔驰新E级的市场并不会发生重叠,且两者的目标消费群也完全不同。董长征介绍:“从价格上两者不会有交叉,300C的定价在30万到50万元价格区间,而奔驰新E级的价格在50万到70万元级别。

  其次,奔驰新E级的客户群和300C的客户群之间的差异很大,买克莱斯勒的消费者对美国车型和美国汽车文化有很深的认同感,对克莱斯勒品牌更是有感情,这些人一般有美国留学或工作背景,他们是不大会去买奔驰轿车的。同样,购买奔驰车的消费者对奔驰的优雅气质深有认同,年龄也比300C的客户要高一些。”

  三菱合作会继续

  上周,第一家克莱斯勒/Jeep品牌4S店在北京正式开业。克莱斯勒300C上市后,BBDC已经启动搭建克莱斯勒/Jeep产品销售渠道的工作,而原来包括三菱品牌的所谓“联合品牌”销售渠道将不再扩大。

  董长征表示,BBDC原有克莱斯勒/Jeep/三菱品牌的销售渠道将继续存在,销售BBDC旗下生产的克莱斯勒、Jeep和三菱车型,他说:“我们与三菱的合作合同2012年到期,在这期间,我们会与三菱继续合作。目前欧蓝德的销售情况不错,中国实际上是欧蓝德CUV在全球销售得最多的市场之一。”

  刘智丰表示,克莱斯勒300C的销售渠道有两条,一是新建的克莱斯勒销售渠道,二是在原有所谓联合品牌渠道的基础上升级后符合300C销售标准的渠道。刘智丰表示:“能卖三菱产品的4S店既不会增加也不会减少。”

  明年引进两款新车

  董长征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明年BBDC还会引进两款新产品,一款来自戴姆勒集团,另一款来自克莱斯勒集团,分别在上半年和下半年上市。他还表示,BBDC还将在今后继续推动Jeep品牌在中国的发展。

  本报记者陆原

(编辑:黄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