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奔驰中国销售公司换高管 新总裁07年元旦上任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0日 08:38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杨开然)昨天,记者从戴克集团获悉,麦尔斯将接替原总裁韩力达,从2007年1月1日起担任梅赛德斯-奔驰(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的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麦尔斯将负责梅赛德斯-奔驰轿车在中国大陆、香港和澳门的销售、营销、网络开发和售后服务。麦尔斯将直接向戴姆勒-克莱斯勒东北亚地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华立新汇报,并将成为戴克中国执行董事会的成员。

  麦尔斯持有蒂宾根大学的工商管理学位,曾担任达姆斯塔特工业大学的研究助理。此前,麦尔斯在德国斯图加特的全球商业管理部门任职,负责梅赛德斯-奔驰、smart和克莱斯勒、Jeep、道奇品牌的全球销售组织开发。在戴姆勒-克莱斯勒工作的16年中,麦尔斯曾经在德国和新加坡负责销售和营销、金融和财务、经销商开发和战略。戴克集团评价说,麦尔斯为戴姆勒-克莱斯勒在亚洲建立地区销售组织花费了很多精力。

  从奔驰中国离开后,韩力达将担任戴姆勒-克莱斯勒马来西亚公司的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编辑:黄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