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车展北京现代参展车型介绍(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9日 00:52  新浪汽车

图为现代索纳塔车型图片

图为现代途胜车型图片

  9、NEW COUPE(新酷派)

  酷派(Coupe)初次上市在1996年,属于入门级跑车,排量分别为2.0升和2.7升两种。此车一上市即受到市场的热烈追捧,横扫欧美。酷派在中国也很受欢迎,年销量达数千台,是目前中国市场上保有量最大的跑车。现在在市场销售的是今年10月刚刚上市的全新第4代新酷派。

  外观动感

  在外观方面,与其上一代产品相比,新酷派外形有大幅度改进,车身上突出的线条明快锋利,勾勒出一副简洁实在但更为耐看的面貌。从侧面看过去,长长的引擎罩、鼓胀的腰线、前翼子板位置的进气口、低斜而与车顶曲线连成一气的C柱,一派动感威风的造型。这些外形特点与该车富有棱角和运动性的楔型车尾相结合,令整车成为了一款现代化的跑车。

  内饰别致

  内饰方面,新的中央面板采用了更多的金属装饰,重新排列的仪表板和中控台更为人性化,金属装饰的通风孔及中控台、变速杆与色调搭配更为和谐的方向盘整合在一起,提高了整体的设计完整性。此次改款酷派使用了更加别致动感的外界温度计显示屏。之前红色仪表盘照明改为流行的蓝色照明。车内整体照明也与仪表盘匹配,采用醒目而又柔和的蓝色LED照明灯。新增红色真皮座椅配备了部分黑色织物材料,提供更舒适的身体支撑。

  操控灵动

  操控性方面,新酷派采用2.0升DOHC引擎和手/自一体式变速器,实现了105KW的最大功率及186N.m峰值扭矩。在悬挂系统方面,新款酷派前面采用的是独立麦弗逊式悬架,后面是双连杆式独立悬架,加上独特设计的液压伸缩式减震器,大大增强了行车稳定性及操控灵活性。

  安全优异

  在安全措施方面,新款酷派拥有前/侧4安全气囊,侧气囊减少了侧面碰撞对人体的撞击力。酷派不但在安全性和舒适性上有着优异的表现,而且生产中非常重视环保,使用了大量的可回收材料,尾气排放更是达到了国际标准。

  10、MATRIX(现代美佳)

  所有现代汽车公司的加工技术都体现为不断的追求完美和细节,这样做的目标只有一个:使得生活更加简便。Matrix正是这样的一款汽车:可靠、安全、舒适和方便。这款车型的前端挡风玻璃的坡度是非常陡峭的,这样可以使得驾驶员具有更好的视角。Matrix流畅的外形和具有浓烈的欧洲风格的线条是由欧洲最有名的设计工作室Pininfarina来进行设计的,这个工作室给了Matrix迷人的、独特的外形。车内的表盘组被安放在了汽车中央位置,这样它更容易被驾驶员看到,这样的设计思路是非常富有创新性的。整个表盘组由四个标准的表盘构成,其中速度计配有装饰性的银白色。

  Matrix配有1.6L,1.8L两款发动机均符合欧三排放标准,以满足驾驶者不同的需求和嗜好:在06年新增的1.6L排量车型,配有手动、自动两款变速器,加上原有1.8L自动车型,更多选择,更经济,更省油。Matrix是可以满足您繁忙都市生活的一款非常完美的汽车。它的体积不大,这使得它非常容易进行操纵和停车。

  11、SANTA FE(新胜达)

  Santa Fe是由现代汽车设计和制造出来第一款SUV车型,它体现了现代汽车扩展到其它汽车领域的强烈愿望。

  外观内饰非同一般

  Santa Fe可以像普通小轿车一样行驶,但是它比普通小车更加吸引人的眼球。同时它还可以在各种天气条件下和牵引力受限的条件下满足一般SUV购买者的驾车要求。新胜达的车长达到4675mm,加长了175mm,轴距提高到2700mm,车身尺寸同时放大,让新胜达拥有宽敞空间,增加了第三排座椅。

  动力操控得心应手

  新胜达配备有全新研发的μ-2.7发动机,使用最新技术的CVVT系统,最大输出功率为138KW,百公里油耗只有10.6L。其变速器采用阶梯式4速手自一体变速器,驾驶者既可体验SUV手动排档的越野操控,又可享受自动档带来的方便。阶梯式可防止误操作,操作更便利,设计更美观。新胜达装配的电子控制适时四轮驱动系统可以“按需要分配扭矩”,它可以运用感应器来监测路况和驾驶情况。这个系统能感知何时何处需要更多的扭矩,并在需要的时候自动实现四轮驱动。

  安全性能大有改善

  Santa Fe汽车具有很好的安全性能,比如说10英寸的前后刹车助力器、带EBD的ABS、ESP系统、6安全气囊、具有自动预紧功能的前置安全带。这些技术的综合运用使得新胜达的总体安全性能以得到了很大改善。

  12、AZERA(雅尊)

  AZERA是以和欧洲E级车展开竞争和抗衡为设计目标的,向人们提供雅致、高超的制造质量和与众不同的欧洲设计风格。作为体现现代汽车最高技术水平的更新换代车型之一,AZERA综合运用了韩国现代汽车开发的最新技术。在2006年J.D.Power车型评比中,雅尊名列大型车项第二,获得了最高水平的品质评价。

  外观和谐文雅

  在外型风格方面,AZERA注重在表现和谐、文雅但又不乏表现古典的氛围中。AZERA采用了最新的LED作为刹车尾灯,这是整个车尾部分最精彩的地方;同时采用氙气前大灯。AZERA全长4895毫米、全宽1865毫米、全高1490毫米,直接带来更大的车内空间。

  内饰青春洋溢

  AZERA仪表板线条极富优美,清晰而带有强烈的运动感;各种按键的布置可使驾驶者随手可及,凭直觉便可触及。符合人体工程学原理妥善设计的座椅采用高品质的真皮面料,并提供完美支撑感受,保持长久舒适坐姿。这些都为该车型顺利的进入目标市场起到了关键作用。

  动力完美平衡

  动力方面,AZERA搭载3.3升排量全铝双凸轮轴V6发动机,此外,本次车展首次展现的AZERA车型搭载了μ-2.7 V6全新发动机。这两款发动机与挡位切换顺畅的阶梯式5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驾乘安全舒适

  现代汽车的主动及被动安全技术和配置一直走在世界前列,例如主动式安全头枕、前挡风玻璃除冰装置都是现代汽车人性化配置。多功能的、舒适的、带有空气质量控制系统的双区空调控制系统以及使用了金属及木质元素、高质量皮革缝制而成的双色内饰皆为您提供额外的舒适感。

  13、概念车 HED-3

  韩国现代汽车概念车“HED-3/Arnejs”,由位于德国吕塞尔斯海姆市(Russelsheim)的欧洲设计小组设计。这款5门掀背的概念车车身尺寸为长4335×宽1840×高1488mm,轴距为2649mm,达到C级车标准。外观设计以车头的6角形格栅以及从前窗延伸至后车顶扰流板刹车灯的玻璃车顶为最突出特点,并加大了挡泥板,配备19英寸铝合金车轮和245/35R19规格的轮胎。后部侧窗及其后部三角窗可完全打开,通过去掉车窗部分的车柱,形成了1个从前部延伸至后部的较大开口部。该车设想动力传动系统是一个2.0L排量发动机和5速自动变速箱的组合方式,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将达到为127kW(170hp)。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编辑:张迪)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