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车展北京现代参展车型介绍(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9日 00:52  新浪汽车

图为现代MATRIX车型图片

图为现代NF御翔车型图片

图为现代概念车车型图片

  5、NF御翔

  NF御翔是北京现代引进的一款运用了诸多创新性汽车技术的先进车型。为了满足用户对动力性能的更高要求,御翔装载了与克莱斯勒集团协同开发的可变气门正时(CVVT)发动机。在油价居高不下,油荒不断的今天,御翔装配的发动机在燃油经济性和动力性之间达到极为理想的平衡,御翔已经成为新一代中高档轿车谋求动力与环保平衡的代表车型。

  欧化外形 雍容动感

  借鉴最新的欧式风格,现代汽车的设计者们通过有效的边角处理,为NF御翔塑造出了简洁干练的外形。新设计的前脸包括单杠式散热器、紧凑式一体化前灯,勾勒出充满个性的线条。侧面个性化的线条突出了稳重的分割比例,自然的将车头车尾融为一体。NF车内部空间显得相当宽阔,前后腿部空间合理、舒适,行李箱容积也达到了很讨人喜欢的462升。

  豪华舒适 超值享受

  御翔在内饰上典雅豪华、注重细节的设计营造出明快简洁、高档舒适的环境。高档的材料和足够的内部空间增加了时尚而厚重的感觉,胡桃木装饰条将双色调内饰显得豪华但不失典雅。简洁的开关设计让座椅良好的支撑感一目了然。

  动力充沛 环保节能

  NF配备了两款全新发动机,2.0升双顶置凸轮轴发动机和2.4升双顶置凸轮轴直列四缸汽油发动机,装配先进的CVVT系统,它们都是基于“使用最少燃料产生最大功率”这一原则而设计的。这两种发动机代表了动力系统最高的技术发展水平,并且得到全球使用者的认可。

  安全周到 全面保护

  在安全保护方面,NF御翔做得可谓不遗余力。除了“7重车身加固”带来更加防撞得刚性车身结构,御翔还配备了ABS+EBD、乘客席可关闭的前排双安全气囊、倒车雷达、电子防盗系统+芯片钥匙、4轮盘式制动和速度感应门锁、感应碰撞自动解锁等安全装备。

  2005年,御翔被加拿大记者协会评为“最佳年度中级车”后,又获得了美国NHTSA五星安全认证,并在日本产业设计振兴会主办的设计评审中,再度夺冠——“最佳工业设计”奖。同时,御翔在国内也得到了众多媒体的认可,先后有《中国汽车报》、《广州日报》、《重庆晚报》、《车》杂志等几十家媒体都不约而同地将“最佳公务车”的大奖颁给了北京现代NF御翔。

  6、雅绅特

  雅绅特是一款为目前“节约型小康社会”量身定做的经济性车型,以新的安全标准、增大的内部空间、强劲的动力和舒适的驾乘全新演绎了“节约型小康社会”下的“平民主义”。凭借全面的表现,雅绅特成为新时代家用轿车的代表车型。

  外部:宽敞动感

  在外观上,雅绅特可谓融东西方车系的精华于一体,它虽然保持了现代汽车一贯的精致、圆润,但流畅的车身线条和宽大的空间,又透出欧式车的动感活力。从整体来看,雅绅特外型简洁、凝练,无缝一体式的后部设计,流淌出一种精致、大气的气息。通过巧妙设计,雅绅特使家轿空间再度扩大到了一个全新的层次。4310mm车长下蕴藏了足有2500mm的轴距更进一步烘托了雅绅特在延续现代车风格之外的舒适追求。

  内饰:时尚舒适

  雅绅特内饰追求的是与外部时尚动感的协调,在实用和时尚之间达到和谐与平衡。雅绅特的内饰在材料颜色和质地的选择上非常讲究,透出鲜明的时代色彩。雅绅特在减少NVH(噪音、振动、颠簸)上取得了空前的成功,车身的各个部分都选择理想的吸能材料。

  动力:先进环保

  在发动机的选择上,1.4排量雅绅特装备了现代汽车最新研发的DOHC发动机,在应用双顶置凸轮轴技术的基础上,采用了独特的双进口多气门技术。这一动力系统通过判断节流阀以及扭矩的需求,控制给油量,使得燃油消耗和尾气排放都达到了最优化。

  安全:周到完备

  雅绅特在ABS+EBD支持下的大尺寸通风盘式刹车将它和其他经济型轿车明显区分开来。其高效的防尘冷却系统使得车辆即使在不利的制动条件下,都能保持良好的工作状态。雅绅特通过大量计算机仿真试验和物理测试,改进了车身的刚性结构,大大增强了车身构造的坚固性。此外,高扭力(145Nm /4500rpm)的制动系统,也为雅绅特增加了更多的安全系数。

  7、EN Veracruz(维拉克斯)

  全球首发车型EN Veracruz(维拉克斯)是一款现代汽车全新打造的豪华SUV车型,将时尚动感的设计、大量的尖端技术、最完备的安全系统和各种人性化的便利配置融为一体。现代汽车开发此款车型最重要的理念是将它完全区别于传统SUV,以高品位、高性能的LUV(豪华SUV)形象挺进高级SUV市场。维拉克斯的目标客群面向社会上事业有成人士,他们十分重视生活品质、追求高档品位,重视家庭,喜欢越野、驾驭、旅行。

  稳重流畅,宽敞精致

  维拉克斯圆润的线条勾勒出相当独特的外观轮廓,既不显臃肿也不令人乏味,侧面线条柔和诱人,极好的勾勒出其蓄势待发的力量和豪华SUV稳重的本质,能在加速时给人以流畅的感觉。其车身尺寸达到4840/1970/1807mm,轴距为2805mm,拥有了大型SUV宽敞的七座空间,表现出超越同级高级SUV车型的空间优势。维拉克斯精雕细做的内饰营造出豪华轿车般的典型氛围和令人心情愉悦的布局,宣告了SUV优雅时代的到来。

  动力澎湃,操控性好

  维拉克斯提供了可任意支配的强劲动力,λ3.8L强大发动机首次在此款车型搭载。其采用了V6 CVVT+DOHC的发动机技术,提供191KW/6000rpm的最大功率,以及348Nm/4500rpm扭矩。搭配Aisin品牌阶梯式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性能更加优越,更加省油。它同时配备了电子可调悬架系统、电子控制智能适时4轮驱动系统。

  安全周到,配置豪华

  维拉克斯拥有主动安全头枕,先进的正面、侧面安全气囊及第一排到第三排的安全气帘,以及使用了高强度钢板的加强车身结构。其加强的制动性能,ABS+EBD、ESP电子稳定系统、倒车雷达等主动措施充分保障乘员的安全。

  自动可伸缩方向盘、智能钥匙、座椅+方向盘+外后视镜最佳位置记忆及自动调节系统、左右独立温控空调、安全式电动天窗等人性化配置令维拉克斯的豪华表现无处不在。

  8、EQUUS

  EQUUS的历史并不久远,诞生于1999年,是现代汽车提升自身品牌形象的一款车,得益于出色的表现,它在韩国家喻户晓,目标消费群体是政府及地位显赫的商界名流。

  外观非凡,驾乘舒适

  EQUUS的外形并没有顺应现今汽车外观设计的主流趋势,而是运用了很多相对经典的线条设计,整个车身见棱见角,而且设计得方方正正,隐约中可以看到一些豪华轿车的影子,俨然一种大将风范。

  内部空间对于一款车长5米多的车来说有很大的可塑潜力。EQUUS把这种设计发挥到了极致。坐在车内任何一个位置都可以随心所欲的放松身体,丝毫不会受到周围环境的限制。座椅设计也非常人性化,包裹感很好,对人体的呵护很周到。电动调节座椅的按钮被安置在车门内侧,这在现在的车上是不多见的设计。后排座椅也可进行电动调节。而且在后排还可电动调节副驾座椅的前后位置及靠背角度。

  动力卓越,配置高档

  EQUUS的动力来自一台3.5LV6发动机,每缸4气门结构,当发动机转速达到5500转/分,产生最大功率155千瓦,最大扭矩304牛米。

  作为现代汽车的旗舰级车型,EQUUS高档装备应有尽有:行车电脑、智能安全气囊系统(数目多达8个)、5速H-Matic手自一体变速器等等。更重要的是,作为豪华房车,它带给驾乘者最自由舒适的体验:在这款豪华的房车里,设计师预料了车主的所有需要。舒适性首先来自宽大的驾驶舱尺寸,所有前排、后排的乘员都可以真正的伸展他们的双腿。同时驾驶舱内部柔和豪华的设计也令人赞赏:厚实的地毯,高级真皮座椅和光滑的木纹装饰,可折叠的搁脚板、空气净化系统,成就了平静安宁的驾乘体验,确保车主到达目的地时的轻松状态。

(编辑:张迪)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