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车展北京现代参展车型介绍(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9日 00:52  新浪汽车

图为现代雅绅特车型图片

图为现代雅尊车型图片

图为现代圣达菲车型图片

图为现代酷派车型图片

  1、两厢伊兰特

  两厢伊兰特是传承了三厢伊兰特优秀基因,并被注入了运动与时尚元素的新车型。它的定位是面向都市里阳光家庭的动感家驹,具备外观动感、配置豪华、经济节油、驾乘便捷、安全无忧五大特点,充分满足消费者日常工作代步需要,又能帮助实现旅游休闲、释放个性、沐浴阳光、享受亲情的个性需要,是一款真正的“阳光生活车”。

  时尚动感,阳光亲和

  经过精心改良,两厢伊兰特整车体现出超乎想象的动感与时尚。其外形设计并不止于外观上的优美:根据空气动力学原理而设定的流线型车身降低了风阻系数、光滑的车表减少了风的阻力,使驾驶更为节能安静。特别是尾部的造型,大倾角设计的后风挡配合尾翼勾勒出完美流畅的曲线。这种大倾角掀背式设计不仅让整个车体外观显得动感时尚,而且增大了车身内部空间。

  动力强劲,效率更高

  1.6L伊兰特两厢车采用了α-CVVT发动机,应用了“连续可变的气门正时系统”,大大的提高了燃料利用率。此系统的配备使等速油耗节省13%以上,混合路况油耗也可节省7-9%。

  超大空间,配置丰富

  两厢伊兰特车内很多细节都体现了北京现代在良好的驾乘氛围和高标准驾驶乐趣方面的追求与探索。它2.61米轴距是同级别车中较大的,宽大的行李箱,其容积不逊于旅行车:通常情况下415升容积便于装在琐碎物品;出门旅行时其后排座椅经过双重折叠,提供完整宽大的1,222升储物空间。其丰富的配置满足家庭成员多样化的需求:可变电阻器、六声道喇叭、电动调节外后视镜、六声道娱乐系统、带防盗警报器的免钥进入系统、带数字“设定/消除温度控制”的全时自动空调控制系统及空气质量控制系统。

  双管齐下,更加安全

  两厢伊兰特前轮标配的10英寸液压助力通风盘式刹车保证了可靠的停车制动力,后车轮也采用了先进的盘式刹车。除ABS外,它还配备了在短距刹车时忽略乘客载荷分配的电子刹车制动力分配系统。安全系统方面,两厢伊兰特装备了智能双安全气囊,提供了高水平的防撞性能。另外,强化安全车身、侧面防撞梁、车体内填充的吸能材料都为两厢伊兰特提供高安全防撞性能。

  2、索纳塔

  索纳塔是北京现代最早引进的车型,曾多次获得国际大奖,其技术含量和设计、制作工艺在同级车中一直处在世界领先水平。

  端庄大气,简单高雅

  凭着丰富的经验,现代的设计师旨在创造一款全新的中型轿车,将高贵与典雅融为一体,同时赋予澎湃的动力性能和动感形象。工程师借助独特超前的边缘设计,巧妙的融合了多种鲜明的实际元素,最终形成具有超凡视觉感受的索纳塔。“圆润、大气、流畅”的设计贯穿在整部车的每一个细节,瀑布形散热格栅配合着“花生形”前大灯将前脸装扮得端庄而秀丽。安装在前保险杠上的带有铬合金边框的雾灯,与发射透镜组合在一起,使得雾天行车安全性能得到更高的提升。后视镜形状和轮廓强调了索纳塔的空气动力性,结实的后保险杠和车身的金属壳无缝的结合在一起,简朴高雅。

  典雅和谐,精细明快

  得益于车厢的前向设计,索纳塔的内饰满足了人们的最高期望,在关键尺度上达到了顶级或接近顶级的品质。北京现代的自信体现在内饰的每一个细微之处,成熟的设计技术和精湛的制造工艺,线条、表面、色彩和材质的协调统一,可见物超所值的本质。索纳塔内饰以浅色调为主,衬以灰色做装饰,高雅而不觉得张扬。仪表盘清晰明快,车内配有电子光度感应后视镜,仿桃木面板色调的协调统一将内饰的整体效果抬高了一个档次,材料的质感上乘,豪华却不庸俗。板与面,面与键之间的合缝接点处理得精致巧妙,舒适体现在每一处精细的设计。

  安全周到,配置丰富

  索纳塔有着独到的安全设备,索纳塔前后部内置防撞区,加固了顶、底、门、内外侧的防撞杠等,而且中央控制的防盗系统可确保用户的停车安全。高强度的车身设计、倒车雷达、防眩后视镜、防雾倒车镜、二维多向可调节安全带和正向侧向四方位的安全气囊,都是索纳塔无微不至的关怀。

  3、伊兰特

  作为一款誉满全球的“世界车”,北京现代伊兰特秉承了韩国车高性价比的一贯特点,目前在国内的市场保有量已经超过42万辆。与同级别竞争车型相比,伊兰特拥有空间舒广、动力强劲、安全有备、配置齐全四大优势。

  外观时尚 空间舒广

  伊兰特的外观设计符合大众审美标准,优美的外观,传达了伊兰特澎湃的动力、流动的激情,蕴含着伊兰特开拓事业、体会自由自在、不断运行的感受。由于轴距达到2610毫米,其内部空间是同级车中最为宽敞的,特别是后排腿部空间优势明显。

  技术领先,动力强劲

  伊兰特有1.6升和1.8升两种排量可选。为顺应国内车市发展的趋势,北京现代2006年5月推出了配备CVVT发动机的06款1.6L伊兰特。新款1.6L伊兰特动力和性能进一步得到提升等速油耗比原来节省13%以上。1.8排量则配备现代自主研发的DOHC16气门电喷发动机,在强劲动力性能和低油耗之间取得了平衡。

  安全有备,无微不至

  伊兰特全部车型都有完善的安全系统,包括EBD、ABS和独有的BAS等主动安全设备。智能安全气囊给前排驾乘者提供了及时的安全保护,碰撞吸能的车身设计,最大限度的减少了车内乘客所受的碰撞压力。另外,伊兰特1.8GLS型轿车还配备了牵引力控制系统。

  配置齐全,物超所值

  伊兰特配置齐全,具备多项只有高级轿车才具备的高级配置,如电动天窗、真皮座椅、电动折叠后视镜等,这些配置彻底改变了整个中级车配置标准。伊兰特提供了广受欢迎的可变电阻器、门饰灯、高级门饰、六声道喇叭、带防盗警报器的免钥进入系统、带数字“设定/消除温度控制”的全自动空调控制系统以及空气质量控制系统等配置。

  获奖:2003年9月,总部位于美国圣地亚哥的Strategic Vision调查公司宣布了“2003年度汽车体验调查”的结果,伊兰特以763分的成绩获得了“总体价值指数”第一名;在2003年美国Auto Pacific公司公布的消费者满意度指数评比中,伊兰特再获第一名,成为美国2003年“最令人满意的车型”。2004年,除了在央视“中国年度汽车榜”以及“中国主流媒体汽车联盟”等多家媒体的评选活动中荣获“2004年度中级车”外,在中国机械工业企业管理学会、中国汽车工程学会等国内汽车行业权威机构联合举行“中国汽车市场调查”中,伊兰特一举夺得“年度中国理想家用轿车”和“年度性价比更优车型”双料冠军。同年,还获得“人性化配置满意车型”、“最佳中级轿车”、“最受欢迎的中级轿车”等奖项。2005年,增加了多种配置更换内饰颜色等的伊兰特赢得了更多的荣誉,包括“最畅销汽车品牌”、“最受欢迎家用轿车品牌”、“消费者最喜爱中级车”、“2005十大热销家用车”、“最佳人气奖”等林林总总几十个奖项。

  4、途胜

  基于多种新元素的引入和技术革新,北京现代途胜从实用性、舒适性角度出发着重强调了整体车型的高品质与高性能,并将这种高品质和高性能表现在发动机动力、内外观及空间设计、安全性等方面,形成兼具舒适感、豪华与完美实用价值的“城市SUV”理念。

  动感时尚 马力强劲

  途胜在外观上将传统的SUV与都市轿车风格结合在一起,表现出都市感和时尚感的形象,改变了传统SUV笨重粗犷的特点。

  途胜配备了2.0LCVVT引擎和2.7LV6引擎两种动力。其中,代表世界先进技术的CVVT引擎,引用了连续可变的气门正时系统,让动力输出更强劲,燃料燃烧更充分。2.0L引擎的最大输出功率142马力,而途胜最高版本采用的是现代2.7LV6汽油引擎,最大输出功率175马力。

  安全实用 技术领先

  途胜配备了全部由电脑控制的主动安全设施,包括先进的ABS、TCS技术。途胜装备的被动安全措施包括多项碰撞吸能装置和坚固的侧防撞装置,进一步强化了车体结构,并可以有效缓解因碰撞对车内成员的伤害。

  宽敞舒适 以人为本

  作为一款城市型SUV,途胜的设计充分考虑到了城市使用的特点,途胜外部尺寸适中,内部空间宽大、大轴距(2630mm)、宽轮距(1550mm)、宽车身(1830mm)将给每一位途胜用户带来宽敞舒适的驾乘空间;而其轿车化底盘、风阻设计使驾乘更加舒适。

  全能四驱 经济省油

  途胜适用的“适时智能驱动系统”在越野路况或低附着力路面行驶的情况下,用户也可以按下中控台上的4轮驱动锁止键,使车辆进入全时四驱状态,前后轮驱动力分配为50:50。与机械式四轮驱动相比,此系统具有较高的燃油经济性,很大程度避免了传统SUV高油耗的弊病。

  配置豪华 物超所值

  作为一款中高档的城市SUV,途胜的配置豪华,物超所值:途胜操控台的各种按钮在呼应整车运动取向的同时,布置直观且易于操作,更符合司机舒适驾驶的需求。另外,防炫目的内后视镜、双开启电动天窗、行车电脑、电动可折叠外后视镜、前排可加热座椅、空气质量控制系统、方向盘音像控制器、MP3播放器、可掀起后窗玻璃等这些一般都只出现在豪华车上的配置,让途胜的含金量更高、性价比更优。

  由于优异的产品品质,途胜已经获得了包括加拿大记者协会颁发的“最佳紧凑型SUV车型”奖、国际工业设计协会颁发的“最佳工业设计”奖、国际汽车专业评价机构Strategic Vision颁发的“综合质量第一名”等奖项,同时成为当年上市车型中 “新车品质满意度”最高的车型,刷新了SUV新车上市满意度的纪录。至此,途胜成为了首款同时获得专家、用户认可,在质量和设计上同时获奖的新车。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编辑:张迪)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