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老牌奔驰演绎奢华(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8日 12:40  京华时报
老牌奔驰演绎奢华(图)

 

  在这次车展上,世界最古老的奔驰带来的是极度奢华的阵容,琳琅满目的豪华车足以让中国观众驻足忘返。

  给你好看:

  A.E63 AMG动力何等强劲

  B.S300 加长版价格如何

  新款奔驰GL450 亚洲首发

  首次在亚洲发布, 梅赛德斯-奔驰完全独立的全新车型,是豪华越野车市场的典范。车体空间宽大(长5088毫米,宽1920毫米,高1840毫米),而且比例匀称精当。

  尖端的V8引擎系列的另一款引擎也首次装备于GL级车型上。在其中的GL 450车型中,4.6升引擎可产生250千瓦/340马力的动力。

  奔驰全新S300加长版 中国首发

  S300加长版是S级唯一全新改款的车型,本身就是看点。全新S300加长版上市后,由S600加长版、S500加长版、S350加长版和S300加长版组成的旗舰家族全部来到中国。

  S300加长版配备了全新发动机,3升的6缸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达到170千瓦(6000转/分钟),最高车速达245公里/小时,从0到100公里/小时的加速时间仅8.2秒。同时,S300加长版还带来了全球最为先进的全方位安全系统(PRO-SAFE)。特别是其中第二代预防性安全系统,具有防溜车、坡起辅助、制动干燥和主动刹车准备功能的自动适应制动系统。

 

  根据销售数据统计,在今年的前三个季度中,梅赛德斯-奔驰在中国(包括港澳地区)的轿车销量近16400辆。

  全新E63 AMG

  史上最强劲的E级车

  梅赛德斯E63 AMG Saloon由静止加速至100公里/小时仅需4.5秒(Estate:4.6秒),最高车速为250公里/小时。

  新款E63 AMG标配的PRE-SAFE预防性安全系统就为梅赛德斯-奔驰专有。预防性安全系统可在危机发生之前采取一定的措施。如果刹车减速程度超过预定水平或者汽车即将打滑时,系统将收紧前排座椅的安全带作为预警,同时调节前排乘客座椅的位置、高度以及坐垫和靠背的角度。

  E63 AMG还装配了新的智能灯光系统。这种创新的基于氙气前灯的调节适应灯光系统,能够根据相应的驾驶和天气情况进行调节,大大提高了安全性能。灯光系统增加了郊区路况和高速公路路况两种灯光模式,将驾驶员的可视范围增加了50米。

  目前在中国市场有Saloon版出售。

 

  奔驰G55 AMG

  动力强劲

  动力输出高达368千瓦(折合500马力)的G55 AMG,超过了老款车型18千瓦(折合24马力)。

  这款G55 AMG从静止加速到100公里/小时的速度只需要5.5秒(老款车的记录为5.6秒)。

  新款的G55 AMG和老款从外观上存在一定区别,新款车型配有18英寸的钛灰色轻质合金轮毂,配合尺寸为285 / 55 R 18英寸的宽基轮胎。

  与此同时,这款经典越野车的标准配置也得到了相应的提升,包括双氙气灯、带转弯照明功能的雾灯以及全新的基于纳米技术的增强型防划伤油漆等。

 

  梅赛德斯-奔驰ML63 AMG

  定义越野车新标准

  在同级的竞争对手中,还没有其他的越野车装配有比奔驰ML63 AMG排气量和输出功率更大的发动机。这款AMG 6.3升V8 发动机使车辆达到了跑车的性能,从0到100 公里/小时只要5.0 秒,最高速度达250 公里/小时(电子限速)。与之前的ML55 AMG的255千瓦(折合347 马力)的输出功率和510牛顿·米的扭矩相比较,新ML63 AMG的输出功率提高了46%,扭矩增加了23%。

 

  新款奔驰S65 AMG

  S65 AMG配备超强动力的12缸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拥有世界首创的新型AMG 高性能复合材料刹车系统,配备方向盘拨片换挡系统的“AMG SPEEDSHIFT”的5挡自动变速器

  奔驰CLS级轿跑车

  领先一代的四门轿跑车

  梅赛德斯-奔驰CLS四门轿跑车基于独特的汽车概念,首次融合了跑车的典雅和动态性以及高级轿车的舒适性和实用性。在车内宽敞度、行李箱容量和日常实用性都达到了高级轿车标准的同时,CLS四门轿跑车的设计线条则更具有跑车中充满感性的特征。

  四门轿跑车的设计概念令后排乘客能够方便地进出,两个舒适的单人座椅为后排乘客提供了极大的活动空间。此外,CLS 350的行李箱容量为505升(VDA测量法),这远远超过了所有跑车,甚至众多高级轿车。

(编辑:孙凤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