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实录:预赛第二轮10万以下车型捷达胜出(2)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6日 12:06  新浪汽车

  李小军:我不知道,但是我也同意他的看法,是飞度。

  梁洪:这人啊。

  王瑞海:这车出这么长时间了,我一点印象也没有,但是他没有给我一个特别明确的概念,按理这个车造型也挺酷的,但是我感觉像福美莱二代似的,这个还请您以后给我加深加深印象。

  梁洪:我们把这个问题也交给听众朋友,今天同样,精彩的短信将获得北京车展的门票。今天按照规矩啊,你必须说出一到两个你最关注的问题,然后让他们三个就这一点给我们介绍。

  王瑞海:我觉得这样吧,一开始被他们忽悠晕了,到最后才明白过来。这样吧,上次是206和骏捷之间真把我难坏了,这次呢,一个大车俩小车,这次C2和飞度你们比206好在哪儿,你就狠劲儿地贬它。捷达您就说您比骏捷好在哪儿,你把骏捷贬得一钱不值,我就明白了。

  其实能进到这个直播间的都是好车,他们都拿自己的好地方忽悠我,我更晕了。

  梁洪:咱们先听听雪铁龙的代表和广州本田的代表,我们先从C2开始。你看他这个面部表情,特痛苦。

  陈斌:不痛苦,很多网友都在追问,究竟C2和206有什么区别。其实都是在一平台生产的两款车,我觉得C2和206有很大的不一样。最明显的是外形啊,我们C2代表一种力性,我们起的名字叫都市之虎,我们从外形,特别是前脸的感觉,特别是前灯和尾灯,比206有很大的不同。206特别从后面看,显得比较单薄一些,给很多的用户一种感觉是这样的。但是也不是那个车那么不好啊,它灵气,比较秀气一些,我们C2有一个不同点,前部非常大气,很强壮,灯设计得是不一样的,而且这个灯设计是目前趋同式的设计,跟凯旋那个似的。后尾灯的透明度啊,感觉更宽一些,给人感觉C2比206明显宽,但是实际两个宽度是差不多的,这是一个感官的区别。

  梁洪:一个是小肥老虎,一个是小瘦猫。王瑞海你是喜欢两厢还是三厢飞度啊。

  王瑞海:两厢,三厢太难看了。

  梁洪:这话是你说的,我没说过。

  王瑞海:我身边的朋友,大家一看两厢飞度出来以后,大家觉得好看,等三厢一出来以后,哎呀,那么难看,结果大家把两厢都给忘了。

  李小军:我觉得,我们的外观,确实C2和206都很漂亮,但是风格不一样,飞度是很小巧的,大家看起来很小啊,我的视野觉得很小,但是里面的内部空间非常大。这正适合比如您的身高,体阔啊。

  王瑞海:您的意思是飞度比206实惠?

  李小军:非常实惠,小身材,大空间。比如您经常喜欢出去玩啊,喜欢买一些饰物啊,喜欢花的话,买束花,206是装不下的。

  梁洪:您看他那样像买花的吗?

  李小军:外表不决定内在,206外表虽好,但是里面不一定好,你看我跟这位先生站在一起,体形都差不多,内秀啊。而且,我们店里现在听到的反馈消息是最经济的是百公里油耗才4.2升,可能加上城市道路堵啊,可能比4.2多一些,但是确确实实很省油。我想以后的油价可能还会调整,另外,您也是刚刚开始发展,还是注重经济点,我觉得这几点,我觉得飞度应该是首选的。

  梁洪:王瑞海同学深思着,我看看听众朋友的短信,让我挺意外的,我大概看了一下,有一半以上都让你买捷达。

  王瑞海:我觉得这事靠谱,7535说,刚刚工作开始,一定要买一个特省心的,最简单的,最便宜的,最不引人注目的。7707说,他这个情况应该买捷达,维护、保养便宜啊。还有你想想你买那些可爱的小车,你停到哪儿,都不放心,但是捷达停在那儿,谁都不愿意看它一眼。

  咱不能这样啊,看捷达的焦学志一脸的憨厚啊,对捷达这款车还有什么可说的吗。

  焦学志:其实捷达这个车啊,要说介绍车的性能啊,外观特色啊,确实没什么可说的。

  梁洪:而且捷达目前的印象是你们希望的吗,谁都不希望看他一眼?

  焦学志:倒不是它不招人看,而是被大家太熟悉了。

  王瑞海:我最近挑车吧,以前真没注意过。我在大街上的时候,我坐出租车的时候,我就往外看,确实都是捷达,我们也给捷达起一个外号,叫做东北大拉皮,因为他也不出新款,顶多做一个拉皮,美美容,我觉得那个朋友说得特别有道理。

  梁洪:但是你想想在北京有多少开捷达的朋友啊。

  王瑞海:真挺多的,那天我上网查资料,北京今年销售量最多的,又是捷达。

  梁洪:这是非常奇怪的,我们照样听听场外指导《新车时代》杂志的主编蓝河老师,听听他是怎么看的?

(编辑:赵京)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我选我车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