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实录:预赛第二轮10万以下车型捷达胜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6日 12:06  新浪汽车

  梁洪:大家好我是梁洪,现在正在进行的是北京交通广播《汽车天下》与新浪汽车联合推出的大型互动直播栏目,《我选我车》。我们的节目正在进行同步的网络视频直播,大家可以登录新浪汽车,和北京广播网。昨天说了,这周我们的节目任务非常艰巨啊,我们要赶在车展前,我们必须要把四个不同价位的网友,他们最终选择的两款车通过我们节目直播,最后挑选出来,北京车展期间最终看这四位网友选择哪款车。

  可能有些听众朋友对《我选我车》不太了解,我再介绍一下,这个栏目是我们与新浪汽车联合推出的,前期我们在网上征集大量网友的博客,我们把按照价格分四个档次,十万以下,十万到二十万,二十万到三十万,三十万以上,我们通过前期在新浪网上征集,在这儿要谢谢众多的新浪网友积极地参与我们的节目。现在我们的节目已经开始进入第二轮,今天来到我们节目中的是十万块钱以下的代表王瑞海。上期节目中他最终选的是华晨骏捷。那期节目你们的亲戚朋友听到了吗。

  王瑞海:都听到了,收听率特高。

  梁洪:都跟你说什么啊?

  王瑞海:都给我打电话,出主意,出什么主意的都有,但没什么出正格主意的。

  梁洪:他们对你选的华晨骏捷怎么看?

  王瑞海:根本没提那个,说我怎么不买宝马啊,都是不靠谱的主意。

  梁洪:王瑞海呢,事业刚刚起步,手里有一点点小钱,但不太多,希望展示自己的一些个性,也希望表达自己生活的品质,但是处于刚刚创业阶段,所以还是以实用性为主。今天隆重介绍三款车,第一款是雪铁龙C2,请出雪铁龙C2的代表,陈斌。

  陈斌:听众朋友大家好。

  梁洪:这款车刚刚上市,可能大家不太熟。

  陈斌:对款车刚刚上市到北京不到一个月。

  梁洪:第二款车,太熟了,我很想听听今天能说出什么新鲜的?捷达的代表焦学志。

  焦学志:各位听众朋友好我是焦学志。

  梁洪:第三位是飞度的代表李小军。

  李小军:各位听众朋友好,我是李小军。

  梁洪:这几天参加完了节目以后,有很多朋友给我打电话,其中有很多是经销商的代表,说不行,我们还要PK一次,有很多还没说呢,有些朋友说,他怎么选那个啊,不选那个啊,我觉得一个小小的创意,能得到广大朋友的支持,就是我们最大的奖励。

  我先说一下,能来这里做代表的是经过新浪网友的点击,通过点击率挑选出来的几款车,所以能来,就已经是很优秀的。还有今天的王瑞海,他最后选择哪款车是他自己的选择,虽然是作为十万块钱以下的一个地区,我认为最关键的一点是给所有的这些车型一个展示自己的机会,这是我们节目的根本根本。因此在这儿我通过电波代表我们的合作伙伴新浪汽车,感谢北京众多经销商对我们栏目的支持,我知道他们都在收音机前听着呢,希望大家有机会都能走进《我选我车》的直播间,明年我们想把《我选我车》作为一个固定的栏目,您有什么好的意见建议,都希望大家及时和我取得联系,也可以和新浪汽车取得联系。

  我们回到正题,这三款车,猛一看,差别有点大,咱们怎么比较这三款车,王瑞海,你先说说对这三款车的印象吧。

  王瑞海:我先说说我的印象吧,先说C2,我们一块起了一个小名叫肥2,原来有一个瘦2,是206,但是不是一个厂的,是标致的。

  梁洪:实际上他们的DNA差不多。

  王瑞海:这个车我们现在只见过照片,没见过本身,具体长什么样不知道,但是照片上看肥2比瘦2精神点。再有就是捷达这个车,其实前一段我一直开一个捷达车,是租的,真是皮实啊,有人说这是汽车里的牛仔裤,往哪儿开都行,保养也行。但是不好的,一是外观,另外一个是油耗,车龄稍微一上来,那油耗就特厉害。飞度我在一个电影里看过,是《后天》里,那个女主角接他儿子,那个车肯定是,从那鼻子看应该是飞度。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编辑:赵京)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我选我车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