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观看北京车展 体会美的享受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5日 19:26  新浪汽车

  无论是车还是美女,之所以能被全世界认可搭配在一起,原因只有一个:她们都是美的象征!

  新浪汽车将联合多家强势媒体和全面的多媒体报道手段,对2006北京国际车展的模特进行最详细的介绍!

  充分的展前报道:走进汽车模特专业 车展模特抢先看

  车展举办之前,汽车频道在全国率先推出了北京车展模特抢先看的系列报道。为广大网友提前揭开模特面纱,更对模特有了详细充分的了解。新浪汽车深入吉利大学校园,对全国惟一的汽车模特专业的学生进行了全面报道,让网友在欣赏美女的同时,更多的了解她们的成长历程!

  刺激的现场活动:模特大赛在线投票

  车展期间,新浪汽车将主办模特大赛!与往届车展模特大赛不同的是,本次车展模特大赛邀请职业摄影师进行模特参赛标准化照片的拍摄,从各种角度,尽可能采用统一形式对模特进行介绍,从而比以往大赛更加公平。更令网友们惊喜的是,只要您参与投票,就有机会赢得精美的珠宝首饰作为奖品!

  大赛进行中,新浪汽车还将邀请社会各界人士对模特进行点评,包括摄影师、模特行业讲师以及模特本人,对大家提出的各种问题进行详细的解答和交流。

  动感的视频大餐

  除了传统的图片展示外,新浪汽车对本次车展模特进行大面积的视频资料采集。通过与中央电视台、北京电视台等媒体的合作,加上自身强大的视频团队,定能为您带来前所未有的美女视觉大餐!

  新浪是您看车展的最佳选择,更是您与美女近距离接触的最佳方式!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