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自主品牌高调亮相北京国际车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3日 22:46  北京商报

  

  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即将拉开帷幕,逐步并向国际顶级车展行列的北京车展已成为国内外知名汽车厂商竞相献技的舞台。而此次车展上,近年来迅速发展的一干自主品牌将成为最大的看点。

  1豪华区

  红旗HQ3加长版

  红旗HQ3是红旗品牌回归豪华迈出的第一步,一汽集团在红旗HQ3的基础上,自主开发了更高级别的红旗HQ3加长车和防弹车,以弘扬红旗这个中国第一品牌的精神价值。据悉,这两款新车将亮相北京国际车展。

  红旗HQ3将于11月16日正式上市。一汽红旗投入巨资,将具有50年历史的红旗生产线按照国际高级车工艺标准,建设成为年生产能力达到1.3万辆的红旗HQ3生产基地。在这条生产线上,将生产4.3L和3.0L两个系列产品。

  长城哈弗·派

  即将在车展上展出的长城哈弗·派,是一款中国自主品牌独一无二的加长豪华礼宾车。哈弗·派是在哈弗CUV基础上研制出的新产品,它的车身总长6.72米,采用高强度非承载车身、梯形车架、三菱SOHC16V直列四缸发动机,该车限量生产,预售价为29万元。

  2运动区

  

  华晨M3

  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上,其中代号为华晨M3的新车的首度亮相。兼具产品研发与技术创新两大优势的华晨M3是国内首款中高级运动型轿车。与名车法拉利师出同门的华晨M3在外形设计上处处显露出法拉利的跑车精髓;沿袭保时捷风格的“整体式”底盘使华晨M3具有稳定的操控性能。

  

  

  

  比亚迪F8

  比亚迪命名为“F8”的运动型跑车是此次车展中展示的主角。该款产品是中国第一款硬顶敞篷结构的轿跑车,它吸收了大量国际流行元素,两门双排座,外形时尚,运动感强。据介绍,“F8”市场价格初步确定在20万元左右,这将成为目前定价最高的本土轿跑车。

  海马双门跑车

  有可靠消息显示,海马的跑车也将在北京车展期间亮相。据悉,这款跑车是海马自主研发的双门概念跑车,企业目前没有公布跑车的具体量产时间。

 王万利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