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6福特北京车展LOMO摄影大赛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2日 10:41  新浪汽车

  福特汽车的铁杆粉丝--眼光独到

  LOMO的忠实爱好者--创意无限

  聚焦北京车展福特绚烂的舞台

  激发城市时尚艺术激越的灵感

  用缤纷的色彩,肆意的图像和年轻的激情

  点燃“福特北京车展LOMO摄影大赛”

  精致的香车,鲜活的图像,

  标新立异的构想,自由随性的释放。

  一切都将让你热血沸腾。

  火热11月,福特汽车带来香车、美女和丰厚大奖!

  邀你“拍得随性,活得精彩”!

  活动说明

  享受艺术,也是享受生活。只有将与艺术结合,生活才是真正的完美。现在,在北京国际车展上一座精彩靓丽的福特汽车舞台正向你敞开!如果你是活跃而感性的年轻人,如果你是激情随兴、不拘传统的LOMO爱好者,那么,11月18日就将属于你!这一天,由福特主办,新浪汽车协办的福特北京车展“LOMO”摄影大赛正式鸣锣开场!

  让我们“拍得随性,活得精彩”。你不仅可以第一时间感受福特概念车的“酷炫”魅力!也可以尽情尽享LOMO影像的无穷魅力。时尚明亮的展台、别具匠心的靓车、迷离动人的车模、流光溢彩的光影。随性、自由、精彩、活力,一切由你展现。

  想赢取福特汽车为你准备的大奖吗?想成为LOMO艺术在国际车展上福特汽车的代言吗?聚焦在“福特汽车”所在的2号和3号展馆,轻松拍、随意拍,简单的操作,无规则的手法,有一点疯狂,完全不合常规。没关系--只要你是福特汽车的忠实粉丝,只要你是时尚动感的有心人,那还等什么,速速点击报名,在网上一炫身手,秀出你自己!福特北京车展“LOMO”摄影大赛--期待标新立异的风格,期待完美生活的艺术,期待你!

  特别注意:此次LOMO摄影大赛以“福特展台”所在的2号和3号展馆,包含福特(Ford)、林肯(Lincoln)、马自达(Mazda)、Volvo捷豹(Jaguar)和路虎(Land Rover)等知名品牌为核心题材。

  拍摄元素:参与活动的网友们在不拘泥于形式的前提下,可以运用福特汽车展台范围内所有的视觉影像元素来进行拍摄,例如,宽敞明亮、热闹非凡的福特展台,时尚前卫的福特概念车,妩媚多姿的车模等等,甚至也可以是一些抽象的影像元素“品牌”、“光线”、“瞬间”。

  在11月18日至11月26日活动期间,车展观众可以登录新浪网:[福特北京车展LOMO摄影大赛]上传自己的作品,所有参赛作品都将在网站上公布。由网民投票选举最受欢迎作品,获奖作品的作者将于11月27日受邀参观福特展台,并将现场得到摄影器材等丰厚大奖。

  相关链接:[活动说明] [参赛办法] [奖项设置]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