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第九届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日产参展车型(8)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0日 15:39  新浪汽车

  帕拉丁(PALADIN) 拥有真正性能的SUV



帕拉丁(PALADIN)外观



帕拉丁(PALADIN)内饰

  兼具优良越野性和乘坐舒适性的SUV,2006年帕拉丁经过多项改进,07款车型全新上市。首辆全程跑完巴黎达喀尔拉力赛的中国国产车,优越性能广为信赖。根据最先进的安全概念-NISSAN的安全屏障(safety shield)开发的技术所带来的高安全性。

  融合了创新科技的车型将带给中国消费者更多的选择和更高品质的生活。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编辑:王延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