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第九届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日产参展车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0日 15:39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为了丰富中国消费者的生活,日产汽车公司不断将融合了最新科技成果的先进车型引入中国,提供给消费者高品质的汽车产品。

  骏逸(LIVINA GENISS) 随心空间休旅车带来全新价值体验



骏逸(LIVINA GENISS)外观



骏逸(LIVINA GENISS)外观

  本届车展正式上市的骏逸是日产新的全球车系中的首款车型,代表了日产的领先科技和创新设计理念。这款创新的“随心空间休旅车”给中国消费者带来了全新的价值体验。高品质的内饰、可随意调整座位的宽适空间以及大气且具有现代感的外观给了希望购买家庭用车的客户一个全新的理想选择。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编辑:王延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