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节能战火热遍金秋十月 轩逸激情试驾月风日开赛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0日 14:55  新浪汽车
节能战火热遍金秋十月轩逸激情试驾月风日开赛

比赛后选手合影

  国庆长假伴随着一系列车市大戏刚刚落幕,东风日产轩逸应时推出“轩逸节油英雄会 全国冠军挑战赛”的主题试驾会,将全国车迷的视线牢牢凝聚到轩逸上。

  作为日产全球战略车新车——轩逸自8月24日正式发售之后,以优雅精致的外形,宽敞舒适的车内空间,适中的价格和高性能低油耗的实际表现获得了众多买家的青睐,订单量不断攀升。在9月23日公布的CCTV2006汽车节油英雄会上轩逸报出喜讯:轩逸荣获2.0L排量自动挡总冠军,为轩逸再添殊荣。

  上市伊始,“共赏优雅,体验心动”品味轩逸城市巡展活动和东风日产全国专营店同步展开的“优雅共享 逸动流畅”的试驾轩逸活动满足了广大消费者对于轩逸“创新设计,先进技术”的深入了解。东风日产适时推出此次试驾挑战赛活动,旨在一方面满足全国车迷试驾轩逸挑战央视节油成绩的兴趣,另一方面在油价飞涨的时下开辟“节油大讲堂”,传授广大爱车族对节油知识与窍门。

  11.4-11.5东风日产风日专营店在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的专业试车场举办了“轩逸节油英雄会 全国冠军挑战赛”风日站的试驾活动,该活动获得了40位意向顾客的报名热捧,经过历时两天的角逐,最终黎强以7.0L的成绩获得了风日站的总冠军,并获得了价值2000元的奖励。黎强在专营店的节油英雄榜上留下了这一段“节油秘籍”,被来店的顾客纷纷用手机、笔记本记下,奉为节油圣经,并与朋友一同交流:慢加油,缓刹车,减少发动机怠速时间。

  据了解本次轩逸全国试驾活动中,东风日产全国专营店还同期进行试驾培训、现场指导。有兴趣的消费者不妨前来亲身体验轩逸的先进技术带来的卓越驾驶感受,前往东风日产风日专营店和轩逸进行亲密接触。

  活动期间,凡到东风日产风日专营店参加试驾的顾客均有机会获得精美的小礼品,专营店还设立了挑战擂台,有兴趣的顾客可以试驾轩逸挑战央视总冠军,破纪录者将有丰厚的大奖。东风日产轩逸特推出,顾客来到各专营店均有机会聆听专业的驾车加油讲座,并有试驾车供大家体验新一代CVT无级变速器的顺畅驾驭感受。

  轩逸将给全国各地消费者带来无限愉悦的崭新试驾体验,也势必为金秋良辰的美景开拓一道更为激情的风景线。让我们一同领略集众多先进技术于一身的轩逸魅力,感受当今为止最具节油魅力的新一代CVT。

(编辑:李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