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五款A0级两厢小型车对比(组图)(4)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0日 11:54  南方日报

  外观

  206

  炯炯有神的狮眼大灯、发动机盖上的进气口、大面积进气隔栅的黑色网格所营造的冷酷气质,为206的外观增添了力量与自信。206的车身尺寸在该级别来说属于中游,但充满肌肉感的身材体现出紧凑的视觉效果,加上设计上没有随大流的挑高车身高度,看起来206的车身相当“迷你”。

  C2

  厂家将C2的大灯设计形容为长着吊睛大眼的小老虎,但其实它更像漂亮姑娘的丹凤眼。C2透明灯罩的尾灯加上众多的镀铬装饰,让C2与孪生车206相比显得秀气且时尚。与206接近的是C2充满肌肉感的车身造型,但由于提升了质感以及做工,因此C2的外观更具有吸引力。

  POLO劲情

  POLO劲情将原先的双圆灯合二为一成立体大灯,水箱隔栅也跟随了大众最新的脸谱设计,大V字造型贯穿整个引擎盖直至保险杠最下端,加上水箱隔栅整体镀铬,车头酷似尚未于国内投产的帕萨特B6。在同级车中,POLO因其精致的做工以及较多的镀铬装饰而显得最具质感。

  飞度

  高车身、驾驶舱前移、车头短而高、大倾角的前风档,这些让两厢飞度看起来很像一辆缩小了的MPV。我们也能从车身上找到一些只有MPV才有的细节,比如A柱下方的三角窗和后门后方的玻璃窗。这种紧凑型MPV的造型虽然与传统轿车的造型相去甚远,却成就了飞度的大空间。

  乐骋

  独具风格的鹰扬晶体前大灯前端锐利,后端稳实,洋溢着强烈的运动气质。刀刻般的腰线设计从车头开始,有力地划过侧身,线条硬朗;14寸八辐铝合金轮毂,凸显两厢车型的活力,更强化内在的运动气质。专为乐骋度身定制的一体式运动扰流板与流线型车身完美统一,诠释简练的欧风新锐设计理念。

  优胜车型

  206、POLO劲情

    (朱钦)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编辑:李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