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五款A0级两厢小型车对比(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0日 11:54  南方日报

  操控

  206

  206富有弹性的悬挂系统有超越高一级别轿车的滤振表现,在悬挂系统提供的稳定感方面,206达到同级别中最好的操控表现。206装备的1.4升和1.6升发动机都属于标致的最新产品,无论动力或经济性都非常出色。唯一的不足在于206装备的4速自动变速器,过于强调运动性的换挡模式,使得换挡过程不够顺畅。

  C2

  C2的整体驾驶感觉与206接近,同样的两款发动机、变速器也与206一样。唯一的区别在于C2使用了更大的15寸轮毂,虽然更加美观,同时具有更强的运动性,但来自路面的振动相对细碎一些。

  POLO劲情

  1.4升、1.6升两种排量的发动机在安静与顺畅性方面,在同级车中非常出众。另外自动挡的劲情采用了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不仅换挡更加顺畅,并且可提供良好的燃油经济性。操控方面POLO的最大优势是高速稳定性,而在使用了高抓地力的轮胎后,弯道稳定性也比旧款有了不小的提高。

  飞度

  悬挂方面飞度延续了本田家族一贯的运动作风,感觉虽然硬朗却不失舒适,韧性十足的悬挂既能过滤路面细小的颠簸又能保留丰富的路感。飞度装备的双火花塞1.3升发动机和具有VTEC技术的1.5升发动机,大家都已经很熟悉,配合CVT无级变速器虽然运动性打了折扣,但胜在运转流畅,燃油经济性极佳。

  乐骋

  乐骋提供给驾驶者完全有别于欧系小车的驾驶感受:方向轻盈,悬挂柔软,完全是城市道路的舒适取向设计。不过,无论高速驾驶或是弯中的表现却让驾驶者难以全力以赴,这就是追求舒适所必须付出的代价。发动机明显偏重低转速的表现,适合城市驾驶,一旦进入高转速区域,发动机就会借助震动和噪音表示抗议。

  优胜车型

  206、飞度

(编辑:李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