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个性生活新开始 “小白”改装记实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7日 11:16  新浪汽车

图:不一样的乐骋 不一样的我

  当轿车来到我们身边,当汽车改装已经成为了一种时尚,我选择了这样一种新兴的生活方式,因为我相信,只有这种毫无拘束、充满个性的生活方式,才能满足我的个性需要。

图:不一样的乐骋 不一样的我

  我喜欢特立独行的生活!时尚、动感、拥有着澎湃动力和精准操控的“乐乐”(AVEO乐骋)一经上市就深深吸引住我的目光。一辆白色“乐乐”成为我生活、工作的伴侣,我称她“小白”。“小白”外观运动,十分符合我张扬的个性,同时她也满足了我对速度的追求。

  人类追求速度和梦想的意念是永不停步的!驾驭“小白”在休息日驰骋赛道是我这个热爱汽车的人缓解工作压力的一大法宝。“小白”没有辜负我的期望,无论其轻盈车身所带来的优良操纵性还是发动机所带来的澎湃动力,都给予我全新的生活体验。而我也像电影《头文字D》中的藤原拓海一样痴迷其中、把玩心跳。

  我喜欢不断突破自我!“乐乐”优良的底盘调教和美国车所带来的安全感赋予了我无限的改装空间,我开始为打造与众不同的“小白”而忙碌起来。从前期的精心构思设计,选择最能体现自我的改装件,到后期的采购、安装,都需要花费大量的时间。为“小白”夺身定制的车底蓝色冷光灯眩酷至极,在漆黑的夜晚十分抢眼,整辆“小白”仿佛都被这酷酷的冷气包围着,冷光灯使夜晚的“小白”不再怕黑,让我在夜晚驾驶多了分安全感。除了酷,蓝色冷光灯还为“小白”营造出极强的运动氛围。坐在其中,就像置身于《极品飞车》游戏中,让我体验到全新的驾驶乐趣和感受。轮圈喷成白色后,虽然花费不大,却给了“小白”焕然一新的视觉冲击;为她精心挑选的飞刺图案的车身贴纸使“小白”变得更加时尚动感;而深色的车窗雨档与白色形成鲜明反差,使“小白”变得更俏皮可爱。根据我驾驶习惯,我提高了发动机做了全新的调教,并更换了火花塞等配件。我会经常驾驶改装后着她穿梭于新天地、衡山路等上海的时尚地标,因为我觉得,这才是融合,是时尚和文化的融合!

  再次驾驶“小白”飞驰赛道,她给了我全新的体验。全新调教的发动机使“小白”的内心更汹涌澎湃,深踩油门、弹开离合,伴随着轮胎发出的撕喉声,我感受到强大的推背感接踵而来,把“乐乐”所拥有的良好操控性展现得淋漓尽致。1分41秒83,我再次刷新了自己,也刷新了“小白”在赛道的最好成绩。藤原拓海曾为了改装AE86而繁忙奔波,而我,为了我们家“小白”而不辞辛劳。

  身边不少朋友,在看了我的车后,也经不住诱惑,纷纷购买了“乐乐”,并加入到打造个性“乐乐”的工作中……在我身边,出现了一辆又一辆时尚个性的“乐乐”。身边的女孩们把自己的“乐乐”打造成Snoopy、Hello Kitty等精灵可爱的卡通图案,十分引人注目;而男孩们则更愿意为“乐乐”加上扰流板、大包围或运动图装,突显个性和运动风格。渐渐地,身边拥有“乐乐”的朋友越来越多,定期聚会、交流改装心得成为了我们这些“乐乐”主人的必修课。

  天黑时分,驾驶着经过自己一番精心打扮后的小白行驶于霓虹璀璨的城市街头,不仅能体验到“小白”那强有力的心跳和敏锐的反应里,还能享受到路人们关注的眼神,这是一种羡慕的眼神、期待的眼神。他们期待自己同样有辆如此出色的“乐乐”,更期待有朝一日,能够打造属于自己的个性小车。在流光异彩中穿梭,让我再次联想到电影《头文字D》中,藤原拓海驾驶着AE86极速飞驰的场面,打开CD,播放着《头文字D》的主题曲,在“小白”中享受着同样的快感和激情,这种生活,只有拥有了“乐乐”后才能感受到的。

(编辑:李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