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14奖项设置
时尚改装奖
苹果显示器
设计创意奖
iPod+音箱
时尚活力奖
透明水晶音箱
火热人气奖
KINGMAX U盘
B14参赛者必须先注册、登陆新浪网,其参赛作品才能参与评奖,并且请确保个人信息的正确性,以便获奖后及时通知

雪佛兰AVEO乐骋改装梦工厂闪亮落幕

  经过近一个月的火热比拼,由上海通用汽车雪佛兰品牌和新浪网联合举办的AVEO乐骋改装梦工厂活动圆满结束。本次活动受到网友们的热烈欢迎,大赛期间,共收到作品一百多份,其中众多带给人惊喜与想象的优秀作品,充分展示了网友们与众不同的想象力和对时尚改装的热情! 在观众投票的基础上,上海通用汽车的专家和新浪汽车频道的专家组成评审团,对全部作品进行了激烈的讨论和严肃的评审,最终选出时尚改装奖一名、设计...[活动详情]
  • 活动时间
    方案征集: 2006年10月16日——2006年11月10日
    大众评审阶段:2006年10月16日——2006年11月17日
    专家评审阶段:2006年11月04日——2006年11月17日
    公布获奖作品:2006年11月18日——2006年11月26日
  • 参与方式
    1.在线提交作品:利用现有的绘画软件在活动专区中直接设计提交
    2.下载素材:用专业软件设计作品
    3.现有改装车辆的照片
    注意: 点击“为此主题添加组图”上传作品;另作品需审核,不能实时显示。

 时尚改装奖更多>>


勒芒24小时耐力赛是世界上最严酷的赛事,只有最强者才可以存活。从勒芒24小时耐力赛里急驰而出的黄金战士-AVEO勒芒限量版双门跑车,就是强悍的代名词!

铝合金外壳光滑而优雅,利用一个选购的 VESA 支架,你就可以在任何地方安置你的显示器。通过工业化标准的 DVI 连接端口,你可以连接一台或两台显示器。  
时尚改装奖奖品:苹果23"宽屏显示器

 设计创意奖


该作品的作者应该是一名CS游戏爱好者,这款Aveo Police Car of the CS-SEAL整体设计颇为清爽,展现在我们面前的依然是一款十分接近于原厂车型的乐骋,当然更酷。不知道上海的警察有没有可能采用这样的警车拉花?

一群把生活以及工作结合在一起的人们,生活相对自由与多样化,汽车是他们的工作与生活重要的一部分,汽车可以扮演多种角色,它是行动办公室,也是行动起居室。  

 时尚活力奖


在魔兽世界中,喜欢隐居的暗夜精灵是第一支觉醒的种族。作者从PC游戏中获得车体的设计灵感,经过特殊处理后的大灯成文点精之笔。

我为改装狂 - 黑色AVEO -力求最酷改装效果! 名字虽为极限改装,但其实是所有产品中最实际的车体改装方案。轮圈可以尝试用多边幅设计,也许效果会更好。  

社会的新鲜族群,追求潮流,追求新颖,外形可以决定一切。通常以年轻族群居多,他们不问油耗、不管实用、不在乎空间,只要能吸引人家的眼球,让人们注意到他们的一群,他们可能经常换手机追求流行,打扮时下最流行的样子。

Harman Multimedia 推出的水晶条音响有着一流的音质与最富时代感的外形设计,同时为 您提供了视觉和听觉的最高享受。 整套系统由左右喇叭和一个低音喇 叭组成,远观如水晶般晶莹剔透,令人爱不释手
时尚活力奖奖品:透明水晶2.1音箱

 乐骋改装车亮相北京车展更多>>


改装局部

前脸

尾灯

蜂窝式格栅

顶部照明灯

尾部车牌架

双色座椅

合金轮圈

侧面线条

尾部下扰流

乐骋车型


SL 1.4 MT

SE1.4L MT天窗版

SE 1.4L AT

SX 1.4L AT

企业介绍


雪佛兰官方网站

AVEO 官方网站

AVEO 3D CG网站

AVEO专题网站

AVEO改装攻略更多>>

改装精品欣赏更多>>

基础改装知识更多>>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