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雷诺新款卡车 Midlum及Premium亮相上海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7日 10:40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雷诺卡车于11月1日至5日携展车亮相于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的 “第三届上海国际固体废弃物专用设备与技术展览会,及第三届上海国际清洁设备与技术展览会” 上。以借此机会推广雷诺卡车支持“生态城市, 绿色世博”,致力于为上海城市废弃物处理, 城市清洁提供最佳的设备技术和解决方案的承诺。

  雷诺卡车此次参展旨在呈现其为2010上海世博会提供更多的备选方案的信心和决心,并向到场的专业人士,市政规划及管理人员,用户及媒体推荐其在环保科技,安全性能,以及人性化设计等方面所作出的努力和贡献。

  雷诺卡车特种车及城市公益用车解决方案:

  车型在2006年经过全面技术和设计升级后 以全新的形象重新展现在广大客户面前,这些车型的底盘和牵引车可以最大程度上满足几乎所有特种车及城市公益用车的改装及使用需求。这两款车辆采用了全新设计的DXi 欧III发动机以取代以取代从前的DCi发动机,额定功率在160到450马力之间,实践证明发动机排量及功率更加强大,而整车油耗较从前降低了10% 以上,同时还有效减少了维修费用。新型驾驶室具有显著的特色,如仪表盘上的速度数字显示器,驾驶舒适度堪与轿车相比,以及市场上最佳制动系统,大大改善了行车安全。

  同时为满足城市对卡车发动机大气排放的新法规要求,雷诺新款Midlum 及新款Premium选用了DXi 系列发动机,SCR技术改善汽车性能,节省燃料消耗达5%,同时还可以减少维修费用。道路清扫车垃圾压缩回收车辆-——在方便性,直观性,可操作性及驾驶的舒适性等方面的设计使之非常适用于上海北京等大型城市的使用要求。要不断满足城市环境清洁的日常要求,需要配置适当,操作性强,外形小,噪音低的车辆。保证在任何速度行驶条件下都可以正常操作。

  清洁街道排污系统——城市日常维护的一项重要工作,其车辆的配置必须要结合功率、负荷、可操作性及高度的可靠性等特点。无论城市、农村、还是林区,无论轻型或重型消防车,无论机械臂还是云梯,也无论高速公路还是机场消防救急专用车辆,雷诺卡车都能胜任。清障车必须满足一系列要求,尤其是在安全性、坚固性、和有效性等方面。雷诺卡车城市公益用车系列,满足城市多元化,减轻城市发展带来的环保压力,从巴黎到上海,成为很多城市用车的主力军。无论面对何种状况,雷诺卡车都是您值得信赖的

(编辑:卿钦)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雷诺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