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法拉利推出新一代Dino 预计2009年上市(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4日 13:26  新浪汽车

法拉利新一代Dino

  Dino,法拉利最经典的型号之一,推出新款的传闻终于通过这两张谍照得到了证实。虽然测试车用F430的车身进行了伪装,我们能从中看到的信息非常有限。但对于真正的法拉利车迷来说,Dino能得到延续已经可以让他们兴奋一段时间了。

  我们先通过这两张宝贵的谍照来分析一下新一代Dino吧。测试车的前轮轮眉明显被阔宽了,因此Dino的轮距可能比F430还要大一些;由于Dino的进气系统与F430有所差别,因此这部测试车将侧面进气口卸掉了;从车尾看,Dino的变速箱和后轴比F430更为紧凑;据谍照拍摄者的描述,测试车的排气声明显没有F430那么尖锐,声音低沉。


法拉利新一代Dino

  老款Dino产于1968年至1976年,法拉利创始人恩佐?法拉利为纪念英年早逝的儿子阿尔佛雷德?Dino?法拉利而建造。老款Dino采用中置V6发动机,预计新款将使用输出400 bhp马力的V8发动机。按照法拉利的习惯,会先推出硬顶的Coupe,然后再推出敞篷版Spider。设计工作可能由Pininfarina和弗兰克斯?蒂芬森共同完成,后者曾是法拉利设计总监,现在为菲亚特设计中心工作。


法拉利新一代Dino

  一直关注法拉利的欧洲记者称宝马M6和阿斯顿马丁V8 Vantage近日经常出入法拉利位于马拉内罗的工厂,它们将是法拉利Dino的竞争对手,当然德国传统跑车制造商保时捷911也包括在内。法拉利F430目前的售价约为16万欧元,Dino预计为10万到11万欧元之间。据接近法拉利管理层的消息人士透露,Dino投产后年产量将达到4000辆,这将使法拉利的总产量翻了一倍。新一代法拉利Dino将在玛莎拉蒂的工厂生产,工厂所在地摩德纳正是法拉利创始人恩佐的故乡。

  尽管法拉利仍对新一代Dino的投产保持沉默,但所有的消息都表明这一计划正在有条不紊的进行着,我们期待着新一代Dino在2009年上市销售。(Kevin Lee)

(编辑:卿钦)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海外车讯专题

法拉利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