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成都车市风行奢侈消费 年销售30台法拉利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4日 06:37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10月17日,法拉利玛莎拉蒂在成都的3S销售中心———成都骏意迎来周年庆典。据市场调查,这一年来该店在成都共销售出30多辆。据悉,今年法拉利&玛莎拉蒂首次以标准展台和众多车型参加了成都国际车展,即在车展现场就售出2辆车。该店某负责人也表示,成都的奢侈品消费能力确实名不虚传,完全出乎最初的意料。

  一年前的10月成都迎来了首个顶级奢侈汽车品牌—法拉利&玛莎拉蒂,并在成都设立了世界统一标准的3S中心。经过一年发展,该店不仅保证了为所有客户提供全球统一的产品,而且还推出了最尊贵的私人服务。目前,在该中心可以看到法拉利和玛莎拉蒂市场上的所有车型。

  据成都骏意介绍,法拉利和玛莎拉蒂的客户均能享受到全球统一的官方奢侈活动。厂方把车主的驾驶培训和意向客户赛道体验也搬到了中国,客户在未购买之前也可到上海F1赛道体验法拉利的风驰电掣,车主购买车辆以后除了可以参加全球统一的专业赛道培训外,还可参加世界各地的法拉利车主活动,把自己的爱车运往活动地点,与来自全球的车主分享法拉利所带来的超级享受。

  颜延

(编辑:孙凤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