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法拉利温情服务周拉开序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1日 13:45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法拉利 温情服务周”于2006年11月6日在全亚洲最大的法拉利及玛莎拉蒂北京3S中心拉开序幕。为庆祝法拉利及玛莎拉蒂北京3S中心盛大落成,同时也为答谢法拉利及玛莎拉蒂车主对法拉利和玛莎拉蒂一直以来的支持和厚爱, 北京唯一官方授权经销商-北京骏东汽车技术咨询服务有限公司在享誉全球的法拉利及玛莎拉蒂全亚洲最大的3S店- 北京法拉利和玛莎拉蒂3S中心从11月6日至11月11日开展为期一周的免费冬季车辆检测服务。

  从服务顾问接车,生成工单,验车员检查车身,车间秘书制作服务报价单到维修人员进行维修,所有的工序充分体现了专业的售后服务团队良好的专业素质和极高的业务能力。据悉,所有的售后服务人员以及维修人员全部是从同业中经过精挑细选,并且专门接受过法拉利及玛莎拉蒂的外国专家培训。高质量的售后服务团队和同步世界的售后服务硬件设施,使北京法拉利及玛莎拉蒂3S中心具备了向北京及其周边地区的客户提供高品质及个性化服务的实力。

  新落成的亚洲最大的北京法拉利及玛莎拉蒂3S中心位于北京金港汽车公园内,占地3000平方米,楼高两层,分为维修区,客户洽谈区,办公区以及意大利风格的咖啡廊;由于它是建立在金港汽车公园的赛道上,这意味着不用出3S中心,就可以一边喝咖啡一边欣赏金港汽车公园的各项赛事。整体结构是由意大利设计师根据法拉利及玛莎拉蒂全球统一标准和现代化设计理念建造的,同时它拥有全中国最大的维修车间,配备有严格按照意大利进口的法拉利及玛莎拉蒂标准维修设备之外,维修流程也严格和全球3S店一致。该中心是集整车销售、专业售后服务及全套配件供应的三位一体店,不仅是北京骏东汽车技术咨询服务有限公司完善在北京销售服务体系的重要举措,同时也体现了他们对未来中国市场的信心。

  北京骏东汽车技术咨询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施焯荣先生表示:“北京骏东汽车技术咨询服务有限公司很早就在金宝街建立了法拉利及玛莎拉蒂的展厅,但是我们意识到需要进一步提供有规模的专业维修服务网络,完善在中国销售服务体系,所以我们选在北京建立亚洲最大的法拉利及玛莎拉蒂3S中心,此举也延续了我们希望把法拉利及玛莎拉蒂在中国发展成为一个全面品牌的策略,并真正和世界消费时尚接轨甚至同步。”

  同时他表示:“我们希望通过温情服务周的活动,向一直以来对我们的支持和厚爱的客户表示感谢, 我们也希望在今后为在北京及周边的车主朋友提供了更多机会直接来了解并亲身体验其勇敢、创新的品牌精神和极具魅力的意大利风情;同时也为他们消费和享受这个世界著名品牌提供了更加快捷、更加可靠、更加全面的服务保障体系。”

  北京骏东汽车技术咨询服务有限公司

  北京骏东汽车技术咨询服务有限公司,是香港周大福集团投资的附属公司,同时也是法拉利和玛莎拉蒂指定的北京地区官方授权经销商。公司在东城区金宝街89号金宝大厦一层商铺设立了汽车销售及形象展示厅,该展厅面积280㎡,展厅里陈列着法拉利的F430和612型,以及玛莎拉蒂的总裁系列轿跑车。2006年9月份,公司在北京金港汽车公园内建造起全亚洲最大的3S中心。

  公司投资方周大福集团系郑裕彤博士领导的郑氏家族投资旗舰,在香港和中国内地的地产业、酒店业、零售业、交通业和金融业拥有诸多投资,旗下企业包括在香港和内地拥有共超过400家零售网点,具有80多年历史的著名的周大福珠宝行以及香港知名上市公司——“新世界发展”。

  现在,周大福与享誉国际的超级品牌法拉利强强合作,不仅从事法拉利和玛莎拉蒂汽车在北京,杭州,重庆和成都四地的官方代理业务,还获得了在法拉利精品零售及法拉利咖啡店(Ferrari Café)的中国独家代理。此项业务将与北京骏东及其它三地的汽车形象展厅一起,带给大家全新的时尚运动气息和意大利风格的奢侈体验。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维修保养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