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三款玛莎拉蒂新车谍照曝光(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2日 13:21  新浪汽车

玛莎拉蒂新车

玛莎拉蒂新车

玛莎拉蒂新车

  新浪汽车海外车讯 玛莎拉蒂将在近期推出三款全新车型,2+2 Coupé、软顶敞篷跑车Spyder和四座跑车CC。据我们得到的照片看来,以玛莎拉蒂豪华轿车总裁Quattroporte为基础的2+2 Coupé跑车将首先上市销售。全新的玛莎拉蒂2+2 Coupé跑车与总裁的设计风格很相似,车身圆润,车尾饱满有力,它将取代现有的GT coupé进入四座豪华跑车市场。来自法拉利的的双叉式可变阻尼悬挂和强大的动力系统不可小觑。布置于后桥的Cambiocorsa顺序式半自动变速箱利于获得理想的轴荷分配。470bhp输出的4.2升V8发动机的技术源于法拉利的5.0升V8。

  软顶设计的玛莎拉蒂Spyder采用双座设计,对手将是奔驰公司的SL双座金属硬顶敞篷跑车。第三部新车是电动收折硬顶跑车CC,四个舒适的座椅能满足成人的空间需求,谍照中的CC仍披着厚厚的伪装,采用长轴距、低车身的设计元素。(Kevin Lee)

(编辑:卿钦)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海外车讯专题

玛莎拉蒂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