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新骏逸重新定义家庭车概念 售价14万起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1日 11:58  新浪汽车

  东风日产首款休旅车骏逸在日前公布了其价格区间——14万至17万元后,众多家庭消费者都纷纷对这款周末生活的家庭车产生浓厚兴趣。特别是现在周末或节假日开车带着一家老小去郊游已经成为都市人的一种生活时尚,因此能够同时兼顾多用性、舒适性和经济性的家庭休旅车骏逸一出现,便荣登家庭购车候选名单上,成为了不少准备购车的爱家一族的新目标。

  对于具有一定经济能力,注重享受的家庭来说,骏逸无疑是个不错的选择。因为这款休旅车的魅力在于它既有轿车的舒适,也有相当灵活多变的车内空间,外形既时尚又不失大气,能够满足一家大小对休闲多功能的用车要求。在工作之余,一家几口驾着车游走周边城市,呼吸新鲜的原野空气,快乐自在的周末家庭生活都在掌握之中。

  家庭用车的需求与一般轿车不同,为了照顾家庭成员的不同需求他们对车辆各种要求更加高。例如:车厢是否宽大、乘坐是否舒适、车内配置是否便利、是否可以装载大件物品等要求。我们发现这款全新休旅车骏逸在这几方面都做得相当不错,尤其是它可以随心所欲组合的车内空间——与市场上其他紧凑型车型相比,骏逸内部空间上更加宽敞灵活,其51.6%的内部空间利用率(内部空间与总车长相比)居同级车系最高水平;第三排座椅实用性更好,是真正的“7座”,而不是一般的“5座加2座”,这一点很适合“夫妻二人加孩子加双方父母”现代家庭结构模式的家庭使用;而且车内座椅亦可通过简单操作完成多种组合方式,携带野炊餐具、风筝、折叠单车、钓鱼用具这些周末休闲物品也是轻松之事。

  这款既有轿车舒适性又可全家出游,放置度假行李的全新休旅车,在近期进行的全国巡展活动中受到众多家庭朋友的关注,人们纷纷亲临现场了解骏逸各种灵活多变的用车方式,亲身感受日益走近生活的家庭休闲用车潮流。

  作为第一款“随心空间休旅车”,骏逸集各种优势于一身。业内专家认为,骏逸作为轿车细分市场的全新车型,应该是汽车技术高度发展过程中轿车发展的一种方向,标志着汽车消费继轿车、SUV之后又进入了一个新领域,将成为享受家庭乐趣、注重生活质量的家庭汽车消费者第一辆家庭车首选。(杨东琳)

(编辑:李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