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长安福特马自达销售老总:明年销量会略有提升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1日 09:28  新浪汽车
长安福特马自达销售老总:明年销量会略有提升

长安福特马自达销售公司总经理汤德为

  2006年10月31日,长安福特马自达公司在高调的中国大饭店举行了低调的媒体见面会。

  销售公司总经理英国汤德为介绍了前三季度长安福特的销售业绩,据他介绍,长安福特马自达公司前三季度销量同比增长147%。

  对明年的销售目标,汤德为谨慎表示,明年的销售增长幅度不会很大,预计在今年12.5万辆的基础上略有提升。汤德为认为,自己的任务是保持长安福特马自达公司销售业务的持续、稳定增长,福特到中国的业务有些晚,面对充满活力和充满变术的中国汽车市场,很难推算出具体的销售量。

  马自达3何时能复产?

  针对媒体对马自达3何时能复产的质疑,身兼日本马自达公司全球副总裁,负责全球市场、销售及服务业务的汤德为表示,自己在这方面不是专家,目前,马自达3的复产工作在按照计划进行,自己更愿意回答福特方面的事情。

  消费者对长安福特马自达产品有“成见”

  汤德为介绍,长安福特马自达公司的07款蒙迪欧已上市,未来还会对其进行较大改动。全新车型S-MAX,也会在不久后推出。

    汤德为介绍,很多人认为福特是废油的重型车,质量也马马虎虎。消费者对长安福特的蒙迪欧、福克斯也有类似的看法,其实不然,长安福特的这几款车都是欧洲的风格,德国的工艺,同时具有较好的燃油经济性。

    汤德为并不愿意承认美国车的废油特性,同时又极力介绍这几款车的欧洲风格。其实,马自达与中国合作的另一款车马自达6同样身陷这样的尴尬,虽然消费者对日系车的油耗并没有成见,厂家也在宣传这款车具有较好的燃油经济性,但消费者并不买账。这样看来摆在汤德为面前的问题还真不少。(张宪)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