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男人一生必须体验的18部车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31日 09:44  精品购物指南
男人一生必须体验的18部车

图为雷克萨斯LS460

  房车篇

  Lexus | 雷克萨斯LS460 润物细无声

  雷克萨斯的假想敌一直是“德国双B”,而LS系列就是雷克萨斯家族中的主力军。新一代旗舰LS460有很多技术亮点,如全新设计的4.6升V8发动机马力和扭矩分别提升了23%和14%;8前速自动变速箱平顺性堪比CVT变速箱。安静是LS系列的看家本领,全新的LS460于引擎以及底盘噪音的隔绝也都相当到位,即使速度过百,传入车厢的也只有轻微的声音。

  Bentley|宾利雅致T 彰显地位终极之选

  选择宾利雅致的动机恐怕还要以出身作为出发点。在上世纪末的一轮收购大战后,获得了劳斯莱斯品牌的宝马只能另起炉灶;作为被复活的品牌,迈巴赫根本就是奔驰的超豪华版,所以,看起来相对原汁原味的,似乎也就这个宾利雅致了。

  再说,就是没见过这个大写“B”的人,一见此车出场也会投来仰慕的眼光,这就够了。

  Mercedes-Benz | 奔驰CLS 550 最美的“三叉星”

  奔驰CLS 550,从这个弧形体态造型来看,毫无疑问它是奔驰近二十年来最有创造力的作品,而5.5升发动机和7前速自动变速箱时刻告诉你它的卖点绝非只在外形上。坐在驾驶舱中,看着耸立在车头上的“星徽”,你能感受到一种强烈的“身价感”。

  据说奔驰把CLS定位为一部“四门Coupe(轿跑车)”,或许这反映了它对浪漫主义的追求,或许正因为CLS如此世故地融合了感性和理性。

  BMW | 宝马M5 扮“猪”吃老虎不二之选

  除了横卧的中网以及“尾巴”上伸出的4根排气管,从外形上宝马M5和普通5系几乎没有区别,可一旦打开发动机舱盖,你会立刻纠正以上看法,硕大的发动机上铭刻着5.0 V10的字样,这个507马力的怪物最大扭矩达到520牛•米,直追兰博基尼盖拉多。新M5还有一些好玩的小玩意儿值得一提。起跑控制系统(Launch Control)控制发动机到达一定转速时,再把车身“发射”出去。

  因此,多的这个M,不光代表着你得比买宝马5系多花出去100来万,还意味着开它上路时,即使面对一辆法拉利F430之流的挑衅,也大可放手一搏,而鹿死谁手尚未可知。

  Maserati | 玛莎拉蒂 Quattroporte 疯狂的总裁

  400马力V8发动机的推动下,玛莎拉蒂•总裁从静止加速到100公里/小时的时间是5.2秒。而操控乐趣一直是玛莎拉蒂品牌的特性,长轴距直接有利于重量分布,采用跑车才有的机械安置,发动机位于前轴后端,变速箱安排在尾轴位置,连同差速器,把重量分配到尾车轴上。

  玛莎拉蒂•总裁就有这样的本事,让你在不经意中享受你曾刻意追求的刺激。

  这种体验可不是什么车都能给你的。

  Volkswagen | 大众辉腾W12 最安全的豪华车

  在讲究“注意力经济”的时代,开一辆好车当然倍儿有面子,而因此带来的风险却也不可忽视。开大众辉腾就不会存在这样的问题,因为它实在太含蓄了。朴实的外表下,里面的“装修”绝不亚于奥迪A8,可开在路面上就让人放心多了。

  开辉腾上路,免不了时不时被误认为是帕萨特,为了它的安全和内敛,值了。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编辑:李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汽车生活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