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新沃尔沃S80产品介绍(2)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6日 15:17  新浪汽车

  全球领先的智慧型预防式主动安全系统

  作为世界汽车安全方面的领导者,沃尔沃汽车公司一直致力于安全方面的研究与开发。全新一代沃尔沃 S80,对驾乘人员的主动安全保障以及降低车祸伤害程度的努力超过以往,成绩卓越,为驾乘人员提供了智能高科技安全保障体系。在不断完善被动安全方面的基础上,更加突出了主动安全方面的诉求。

  一整套智能主动安全措施能够有效的帮助车主降低事故发生几率。全车整合了自适应性巡航控制系统(ACC),带刹车辅助功能的防碰撞警示系统(CW)和智能驾驶信息系统(IDIS)。自适应性巡航控制系统(ACC)采用雷达探测器持续监测与前车距离,并自动调整行驶速度,确保与前车始终保持安全的距离。一旦与前车距离过近,防碰撞警示系统就会提供图像和声响预警,使司机采取措施并同时提供制动辅助,缩短刹车距离,防止车辆碰撞事故的发生。同时,沃尔沃 S80装备的人车沟通系统 (PCC), 将无钥匙进入及启动系统与交互式通讯装置结合为一体。只需将PCC随身携带,在您到达车边时汽车将自动开锁。按下仪表盘上的按钮即可启动发动机。PCC可以随时报告车辆状态,按下信息按钮,就可以知道车门锁闭状态。

  同时,全新沃尔沃 S80装有先进的制动系统。4大制动辅助功能能够保证车辆在各种状态下做出最佳的判断及有效动作并尽可能缩短制动距离。液压制动辅助(HBA)是沃尔沃汽车新一代的应急制动辅助系统,该系统可以帮助驾驶人员缩短紧急情况下的制动距离。优化液压制动(OHB)采用液压动力补偿制动加力装置中的低真空压力,结合紧急制动系统加强制动功能。预警式制动(RAB)系统用于预测需要快速制动的情形,甚至在驾驶人员脚踏制动踏板之前就能将制动片尽可能移向制动盘。衰减制动辅助(FBS)系统在持续的紧急制动时,采用液压系统逐渐增大制动压力,这样可以帮助减少磨损并保持踏板触觉。

  在被动安全方面,采用五种不同强度钢材的车身结构使车身刚性大大提高。主动式双氙气大灯,在夜间转向时大灯光束可以随着道路的弯曲而转动,确保在弯道上驾驶时有最佳的照明。升级版的SIPS侧撞安全保护系统和WHIPS头颈部安全保护系统更是为全新沃尔沃 S80倍增安全系数。全新沃尔沃 S80车型也和其它沃尔沃汽车车型一样,在保护儿童、行人和骑车人的安全方面也下足了功夫。

  考究的设计、怡人的舒适性搭配成熟先进的技术,全新沃尔沃 S80是内外兼修的典范,更是豪华轿车的先进代表。通过沃尔沃汽车设计风格、技术特点的不断演变发展,全新沃尔沃 S80使拥有者享受每处细节带来的驾乘愉悦,使拥有者感受到沃尔沃汽车提供世界级安全和环保措施的高度责任感。全新沃尔沃 S80是一款真正属于智慧领袖的完美座驾。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