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宝马5系加长版剑指奥迪A6L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6日 14:08  信息时报
宝马5系加长版剑指奥迪A6L

图为宝马5系加长版

  在奥迪推出A6加长版大获全胜后,宝马在经过一系列市场调查后,也特意为中国市场研发了BMW5系长轴距版新车型。10月23日,新BMW5系Li(即新BMW523Li、新BMW 525Li和新BMW 530Li)在成都正式亮相。据介绍,新BMW 5系Li车型最大的变化是轴距增加了140毫米,但新BMW5系Li不同车型的详细配置和具体价格将在11月18日开幕的北京车展上正式公布。

  据介绍,新BMW 5系Li车型最显著的变化无疑是轴距增加了140毫米,总长达3028毫米。宝马汽车强调5系轿车的良好运动性也延续到了5系加长版车型上。

  宝马加长版5系的推出,被认为是对奥迪2005年6月推出的A6加长版(A6L)的跟进。在国内高档车中,最早推加长版的就是奥迪A6,其轴距增加后空间明显增加,也满足了国内消费者对高档车求宽求大的消费心理。

  国产宝马5系目前三款车型523i、525i和530i三个系列,价格范围为48.43万~64.88万元。与之对应的奥迪A6L 2.4升、3.0升的价格范围是42.77万~60.08万元。现有宝马5系的价格区间要高于奥迪A6L,另外加长版宝马5系不仅增加了诸多配置,而且这款专为中国市场开发的车型研发投入也将计入成本,因此新BMW 5系Li价格必然仍将高于奥迪A6L。

  但分析人士指出,宝马也会考虑到竞争对手奥迪A6L的价格区间,这款加长版车型“研发耗时也不那么长”,因此应该不会将加长5系的的价格定得过高。预计国产宝马5系加长版的价格范围应该在50万~70万元左右。

(编辑:李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