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马自达广告片全国海选女演员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6日 07:57 潇湘晨报
字号设置:[ ]

  本报讯记者昨日从一汽马自达长沙德顺和湖南万乘4S店了解到,10月23日,一汽马自达与冯小刚在北京举行联合新闻发布会,宣布了Wagon电视广告片将由国内著名导演冯小刚执导,并举行了签约仪式。

  不久前投放的Wagon轿车,是一汽马自达实施“蓝海战略”而向市场投放的首款“一车多用”轿车,而拍摄Wagon广告,将是冯小刚导演汽车广告的第一次。

  传奇导演和传奇车型的精彩演绎,无疑将是一汽马自达与冯小刚本次合作的最大看点。

  据悉,本次Wagon电视广告中的女演员,将从发布之日(10月23日)起,通过全国海选的方式,由热衷于

马自达品牌的广大消费者和网民评选产生。凡是青春靓丽、气质高雅、热爱汽车,年龄在18-28岁的女性均可参加报名。海选的报名地点为分布全国的100家一汽马自达销售服务店。本次海选活动将历时一个多月,通过马自达经销商选拔、全国12个赛区复赛和最终决赛产生。决赛阶段将通过网络投票,在12名复赛优胜者中产生。最终获胜的女演员,将获得与冯导合作的机会,并得到冯导的亲身指导,其艺术造诣一定将得到明显提升。

  记者 喻志科

热门车型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