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产斯柯达欧雅1.8T预计售价20万元起(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6日 16:45  京华时报

图为欧雅[图片欣赏][上市报道][试车报告]

  上海大众首款引进的车型将是斯柯达目前的主力产品Octavia欧雅,据厂家透露的最新消息,欧雅将配备德国大众最新研发的EA888系列发动机中的一款TFSI发动机。这款1.8T FSI汽油直喷发动机不久前才开始应用于大众集团的多种中高档轿车车型。

  据了解,FSI汽油直喷技术摆脱了传统的汽油机喷油模式,电子精确控制燃油在汽缸内喷射,同比其它发动机在相同时间内可以保证完全燃烧更加彻底,在降低油耗的同时提供了迅猛动力。FSI汽油直喷技术和涡轮增压技术使得发动机输出功率和扭矩更加强劲。目前在国内,只有奥迪等高档车型上有所应用。欧雅将成为国内首先应用TFSI发动机的中高级轿车。

  最新的Octavia与速腾同在PQ35平台上生产。在欧洲,速腾1.6L~2.0L的价格是19375~27325欧元,Octavia欧雅1.4L~2.0L的价格是14490~25755欧元。如果按照这个价格差额推算,目前国产后速腾价格在18万~22万元之间,那么国产欧雅1.8T的价格至少应该在20万元。

  (鄂佳)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