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8-10月上市主流新车导购(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6日 16:03  金羊网-羊城晚报
图为两厢福克斯

  两厢福克斯

  两厢福克斯共推出1.8AT时尚型、1.8MT经典型和2.0MT运动型3个车型。与三厢福克斯相比,两厢福克斯最大亮点是后掀式尾部,省略了的尾部使车身的比例更合理,外形也更动感时尚。其实从“血统”上看,真正“嫡系”的福克斯就是两厢。

  市况:目前购买两厢福克斯可获得价值1000元的油票,加上其它一些促销,估计总的优惠幅度在2000元左右,预订1个月左右可提车。三厢福克斯则有5000元的优惠。

  参考价格:12.98-15.98万元

图为07款赛拉图

  07款赛拉图

  07款赛拉图1.6L采用与现代在海外市场同步的CVVT发动机。此前北京现代的伊兰特已经先一步换上该发动机。原来伊兰特和赛拉图的发动机,被诟病最多的就是油耗较大。赛拉图1.6L新发动机最大功率输出提升了7%左右。

  市况:07款赛拉图没有优惠价,其它旧款赛拉图可以优惠9000元。

  参考价格:10.38万-15.18万元

图为派朗

  派朗

  派朗(Perla)装配1.7升MPI发动机,具有“低速高扭矩”的特点,配上C510变速箱,2000转即可输出最大扭矩的90%,比较适合城市道路使用。

  市况:自9月15日正式投放以来,卖出2000多辆车,按计划,派朗产销量在10000辆左右。目前派朗在广州没有优惠,定金2000元,有现车提。

  参考价格:8.53-9.43万元

图为威志

  威志

  威志是天津一汽夏利拥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一款车,1.3升版搭载丰田8A发动机,1.4升和1.6升威志采用的是天津一汽自主研发的CA4GB1和CA4GB2发动机。

  市况:5000元订金,1个月左右提车。

  (记者许方华)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