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10月26日第九代戈蓝即将在中国和欧洲同步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5日 21:06  新浪汽车
10月26日第九代戈蓝即将在中国和欧洲同步上市

第九代三菱戈蓝

  新浪汽车讯 2006年10月26日16时,三菱汽车全新研发的第九代Galant戈蓝即将在中国和欧洲同步上市。第九代戈蓝车身更加宽大豪华,再加上名师设计的动感造型、顶级的安全水准、极佳的乘坐舒适性,最新一代戈蓝已成为三菱轿车家族的旗舰车型。26日16时开始,新浪汽车将现场直播此次发布会,敬请关注!

  背景资料:

  三菱戈蓝最早于1969年10月的东京车展发布,至今已有37年的历史,在这30多年的历史中,三菱车厂共先后推出了九代Galant车型,今年11月即将上市的Galant就是三菱汽车最新的第九代车型。Galant的名字是从数百个候选名单中筛选出来的,而且乃经过严谨的形象测试及记忆测试而决定的结果;“Galant”源自是法文,意指[华丽的],[有勇气的],而且兼有[千锤百炼]的意思。

  自诞生之日起37年间,戈蓝获得多个国际大奖,博得无数消费者的青睐。

  第三代戈蓝在新西兰被评为“最佳年度车型”

  第五代戈蓝在德国被授予“金方向盘奖”

  第六代戈蓝被评为“日本年度最佳车型”

  第六代戈蓝被美国汽车时代杂志评选为“最佳年度进口车型”

  第八代戈蓝获“日本年度最佳车型”大奖

(编辑:赵京)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