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骏逸休闲周末之旅 走进大连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5日 15:45  新浪汽车

  大连是绿色的,满城的茵绿,生机勃勃。海滨城市的魅力最触动人心的部分是沿着海岸看海天一色,那一幕让人从心底喜欢这座城市的一切。

  黄金周后,东风日产推出的首款家庭随心空间休旅车——骏逸抵达了大连,在这个美丽的海滨城市展开全国第二站“随心、逸动——骏逸休闲周末之旅”的巡展活动。据了解,大连站是继广州站后的第二个大型巡展目的地。随着活动的开展,骏逸所散发出来的享受生活、享受休闲气息的家庭用车潮流,已在这个充满活力、休闲旅游气息的旅游城市快乐流动。

  在大连站的巡展中,骏逸为希望享受更多家庭生活的消费者带来了别具匠心的现场活动。在热闹的活动现场,众多大连消费者都不约而同地对骏逸的切割车感兴趣,因为骏逸还是一款尚未上市的新车,可以在上市前第一时间深入了解是一件很令人兴奋的事情。展示在舞台上的骏逸切割车围满了一圈又一圈的消费者,不断地向工作人员提出各种新车问题,第一时间,第一现场,感受骏逸带来的全新休旅感受。

  大连有着海滨城市的特点,在这里稍久了就容易乐不思蜀,产生许多幸福的幻想。随心而动地载着一家大小,享受家庭休闲乐趣的周末度假生活将很快成为年轻时尚家庭的潮流。东风日产适时推出这款家庭休旅车,是希望向全国消费者传播全新的“升级周末生活”——随心空间休旅车”的休闲汽车生活概念,让热爱享受生活的现代人尽情追求假日休旅生活。

  撰文:杨东琳

(编辑:李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