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雷克萨斯旗舰LS460浙江上市 售104.8-122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5日 08:02  今日早报

  10月21日,全新雷克萨斯旗舰LS460浙江上市仪式在浙江元通雷克萨斯举行。此次发布会上市的LS460系列是LEXUS雷克萨斯全新旗舰系列轿车,也是LEXUS雷克萨斯今年在中国市场推出的第三大系列车型。

  全新LS460分三款,LS460售价104.8万元,LS460L 加长型售价112万元,LS460L尊贵加长型售价122万元。作为LEXUS雷克萨斯家族的旗舰产品,全新旗舰LS460将在豪华车领域树立全新标杆的同时,直接瞄准奔驰的S级和宝马的7系列。浙江元通雷克萨斯将为每辆全新旗舰LS460全系产品提供LEXUS雷克萨斯独一无二的“四年/十万公里的保修和免费保养”的售后服务。(蒋敏华)

(编辑:赵京)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雷克萨斯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