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华翔驭虎出口有些忙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0日 10:52  新浪汽车

  秋风送爽,国庆送喜。9月底38台华翔驭虎分两批分别运往宁波港和上海港,其中30台出口到乌克兰和8台到马达加斯加。国庆节刚过,又有6台驭虎被运往宁波港出口到乌克兰。另一出口到非洲定单也正在加紧生产中,延续着驭虎出口好势头,使驭虎车出口工作显得有些繁忙。

  自今年6月以来,千台驭虎进军意大利的合同启动以来,出口形势一直十分喜人。不仅定单不断,而且申请成为海外代理和合作开发海外市场的外商络绎不绝。华翔富奇站在长远的角度,已成功与几个实力强大的外商进行深度合作,做大做强驭虎海外市场。如:与Audi在乌克兰的独家代理的Auto VIPOS集团合作在乌组装FQ6510汽车并新建一汽车制造工厂项目;与一三菱汽车在英国的技术改造中心的英商合作开发FQ6510右舵系列的项目;与科威特家族企业Mohanmmad Saleh & Reza Yousulf Behbihai共同去完成GCC(海湾合作委员会)认证的项目等都在有条不紊地进行之中。

  驭虎为何倍受海外关注,“他”是如何脱颖而出,驭虎在海外市场能有多大作为?

  我国SUV出口的目的地多集中在中亚、中东、非洲、东南亚、拉美等缺少自主品牌品牌的地区,而据悉,俄罗斯、乌克兰、中东、非洲等地比较看重SUV的性价比、底盘、动力、外观、空间等因素,对越野通过能力强、空间宽大舒适、燃油经济性较好等特点的大型越野车非常喜爱。比如说他们很着迷丰田等品牌的大型SUV,但一般他们并没有这样的购买能力,而2万美金左右的高性价比的中端越野车极受他们的欢迎,而驭虎恰好填补和充实了这个空白市场。驭虎秉承了陆地巡洋舰血统,其经典越野造型令人豪气顿生,更彰显男人本色;搭载索菲姆2.8T高压共轨发动机,动力澎湃,底气十足;采用丰田4500技术底盘,凸现越野性能,畅通百路;独有双油箱设计,续航能力强劲,任纵情千里;重装防护车身配备整体刚性桥、前后螺旋弹簧和双向减震器,安全舒适,论驾驭操控,从容万分。驭虎极大的满足他们各方面的需求,并且驭虎更拥有着一流的性价比,自然会倍受他们的青睐。

  从我国出口的SUV情况来看,我国出口的SUV多为经济型车,像驭虎这样外型威猛、越野通过性强、舒适性好、性价比高的大型中端越野车型少之又少。如今,油价持续上涨,有些厂商为迎合用户节油心理,推出小排量SUV,一味追求小排量就失去了SUV功能。长远来看,这对于推动SUV的发展不利。37年历史的富奇要赋予SUV真正的涵义,造性能卓越、设计人性的SUV,造性价比一流的SUV,致力与成为越野文化的倡导者之一。这就是华翔富奇用心做好越野车和立志成为越野车生产基地的信念的缘由,这也是驭虎倍受国内外车迷青睐的一重要原因。

  华翔富奇坦言面对大好的出口机遇和发展形式会更加清醒和稳健,借鉴好的经验,走好品质和服务之路。我们相信,随着华翔富奇与外商合作的成功和实质性的发展,驭虎将大有可为。

(编辑:邵京宁)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