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克莱斯勒300C国产后价格降低15% 年底前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8日 16:04  重庆晨报

  将赴北京车展 中非合作论坛上,中文标志向世界昭示其战略雄心

  (记者 叶川) 在11月初即将举行的中非合作论坛北京峰会期间,戴姆勒-克莱斯勒奔驰(中国)以及北京奔驰共同将为大会提供110台包括奔驰S级、国产E级轿车和国产克莱斯勒300C轿车。同时,记者获悉,国产克莱斯勒300C将在北京车展上正式露面,并于年底前上市。

  作为中非合作论坛官方用车的110台高档豪华轿车的车身尾部,都打着明显的中文产地标识:北京奔驰-戴.克。此次行为刷新了中国企业在为高规格国际会议提供官方用车的规模和档次上的一个记录。而国产克莱斯勒300C轿车尾部的“北京奔驰-戴.克”标志将首次向全世界昭示其中国战略的雄心!

  据透露,克莱斯勒将在三年内推出25款新产品。国产300C今后在北京奔驰的工厂内首先国产,并在今年年底上市。也有消息称是11月即可上市,而且今年上市的车型将选择2.7L豪华型,投产之后的国产化率将达到44.5%。

  据悉,国产后,预定车型会根据不同的排量价格比进口车便宜10%~15%。接下来其全国各地经销商开始接受预订。

  作为克莱斯勒品牌最经典的“字母系列”的最新车型,克莱斯勒300C是克莱斯勒品牌的旗舰产品,因其豪华经典的造型设计、优异的操控表现和五星级安全标准的配备,是政务人士和高档商务人士的理想之选。

(编辑:李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