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产克莱斯勒300C成为中非合作论坛官方用车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3日 18:47  新浪汽车
国产克莱斯勒300C成为中非合作论坛官方用车

贝廷林博士和安庆衡董事长一起向张业隧副部长交车钥匙

  110台国产奔驰E级轿车、国产克莱斯勒300C

  荣膺中非合作论坛北京峰会官方用车

  北京奔驰-戴姆勒·克莱斯勒汽车有限公司全力支持中非合作论坛北京峰会

  新浪汽车讯 10月13日下午2时30分,中非合作论坛北京峰会暨第3届部长级会议官方用车交车仪式在钓鱼台国宾馆芳菲苑的南草坪隆重举行。北京奔驰-戴姆勒·克莱斯勒汽车有限公司成为此次高规格国际会议的官方车辆赞助商,为与会的非洲国家和政府领导人及联合国等国际组织的贵宾,提供110台国产梅赛德斯-奔驰E级轿车和国产克莱斯勒300C作为其官方用车。

  这是中国外交史上少见的在高规格的国际会议上如此大规模的使用国产梅赛德斯-奔驰和国产克莱斯勒豪华车,也刷新了目前中国汽车市场的一个记录:中国整车企业在为高规格国际会议提供官方用车的规模和档次上无出其右。尤其值得世人喜悦的是,这110台高档豪华轿车的车身尾部,都打着明显的中文产地标识:北京奔驰-戴克。


戴姆勒克莱斯勒东北亚地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贝廷林在仪式上发表演讲

  今年是中国外交史上的“非洲年”,恰逢中国与非洲开启外交关系五十周年。随着中国经济更加开放和全球化的深入发展,中非友好合作已经深入到各个层次、各个方面、各个领域,两国高层互访频繁,政治关系日益密切。将于11月3日至5日在北京举行的此次中非合作论坛北京峰会暨第3届部长级会议是中非外交史上规模最大、级别最高、与会非洲国家领导人最多的一次盛会,届时与我国建交的非洲国家都将出席论坛,这将又是一次全球目光聚焦中国,聚焦北京的典范。而国产梅赛德斯-奔驰E级轿车和国产克莱斯勒300C轿车将把一个积极进取开放友好的中国和秋意正浓古都最美的北京一起带给非洲国家的领导人。

  13日下午,外交部副部长张业遂、外交部非洲司副司长李强民、戴姆勒-克莱斯勒东北亚地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贝廷林博士、北京奔驰-戴姆勒·克莱斯勒汽车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北京奔驰-戴克)董事长安庆衡、北京奔驰-戴克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布切克、北京奔驰-戴克高级执行副总裁童志远和北京奔驰-戴克执行副总裁董长征等公司高层出席了交接仪式。


北京奔驰-戴克安庆衡董事长等高层陪同外交部领导赏车

  在交车仪式现场,北京奔驰-戴克董事长安庆衡表示:“北京奔驰-戴克110台国产奔驰E级轿车、国产克莱斯勒300C轿车同时荣膺中非合作论坛北京峰会官方用车意义重大。北京奔驰-戴克公司新厂房的启用以及新车型的投产,成为北京市产业高端化的新亮点。对于中国汽车工业而言,这是一次向全世界展示中国汽车工业最新制造实力的一次大好机会:梅赛德斯-奔驰E级轿车和克莱斯勒300C轿车都是全球闻名的高档豪华轿车,车身尾部的中文产地标识在会议期间向公众传达出一个强有力的信息:北京汽车工业、中国的汽车工业已经具备制造全球顶级轿车的能力!”


北京奔驰-戴克董事长安庆衡在仪式上发表演讲

  北京奔驰-戴克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布切克认为,国产梅赛德斯-奔驰E级轿车和国产克莱斯勒300C典雅、端庄的产品形象,与中非合作论坛这样高规格的国际会议官方用车需求高度契合,也是会议最终选定北京奔驰-戴克这两款旗舰产品作为官方用车的重要原因。他称,北京奔驰-戴克新工厂的冲压、装焊、涂装、总装四大工艺,整体水平在国内汽车制造业可谓独立潮头。冲压车间以全新工艺布局,5条生产线都是最先进的大型钢板和铝板汽车覆盖件冲压设备,将承担梅赛德斯-奔驰、克莱斯勒品牌轿车车身主要外观件和结构件的生产。由德国供应商设计并制造的全新的五工位自动化冲压线,实现了无人化全机械手操作,安全性和生产效率大幅提高,而涂装线中涂和面漆全部使用水性材料,是目前中国水性涂料使用率最高的涂装线,代表世界一流的技术水平。

  北京奔驰-戴克分管市场和销售的执行副总裁董长征在现场接受记者采访时认为,“北京奔驰-戴克与此类高规格会议的强强联合又是一次企业同心携手共铸非凡的行动,北京奔驰-戴克通过支持国家重要外事活动的方式履行企业的国家责任和社会责任。同时,北京奔驰-戴克参与此类高规格的政府会议符合国产奔驰E级轿车与国产克莱斯勒300C的高端人群定位的产品策略。两款高档豪华轿车都非常适合在高规格外交活动中作为官方用车,也很适合进入政府采购市场。奔驰E级轿车一直是各国外交部门最喜爱的座驾,克莱斯勒300C因为其豪华经典的造型设计、优异的操控表现和五星级安全标准的配备,是政务人士和高档商务人士的理想之选。”

  北京奔驰-戴克公司为了全力支持论坛在北京的成功召开,已经从技术支持,售后保障,驾驶员培训,应急处理等各方面为大会做好了充分保障。目前,北京奔驰-戴克已经成立了专门的中非合作论坛工作组,为大会安全用车确保万无一失。

  让我们把目光投向北京奔驰-戴克为大会服务的两款高档豪华车。梅赛德斯-奔驰E级轿车自2005年底开始在北京奔驰生产。作为全球高档行政级轿车市场中的顶级产品,梅赛德斯-奔驰E级轿车被认为是高档行政商务坐驾的最佳选择。她在中国的客户群体是那些见证了中国改革开放巨大成功的专业人士和社会精英,以及公务用车客户。作为世界上高档行政级轿车细分市场最成功的车型之一,从其鼻祖——1886年诞生的梅赛德斯-奔驰120年至今,梅赛德斯-奔驰E级轿车始终引领着同级车型的发展潮流。根据梅赛德斯-奔驰官方数据统计,梅赛德斯-奔驰E级轿车平均年销量可达到20多万辆,占这一细分市场份额的24%。

  更值得关注的是,北京奔驰-戴克派出的另一款旗舰车型是即将上市的国产克莱斯勒300C。克莱斯勒300C是克莱斯勒品牌的旗舰产品,其外观气质恢宏、引人瞩目从而让拥有者更有出众超群的自豪感,加上其杰出的操控性能和跑车的动感体验,克莱斯勒300C完美诠释了克莱斯勒品牌的强烈表现力、超群自信、杰出性能和浪漫情怀,把富有个性及表现力的大气设计和德国的精湛造车工艺表现得淋漓尽致。作为克莱斯勒品牌最经典的“字母系列”的最新车型,克莱斯勒300C超群脱俗的经典造型、优异的动力表现、融合德美优势的造车工艺和五星级安全标准的配备,是其在中国甫一出世即荣膺此次中非合作论坛官方用车的最重要原因。此次国产克莱斯勒300C荣膺为此次论坛的官方用车,将使其成为当今中国高档豪华车市追捧的新亮点。

  北京奔驰-戴克公司克莱斯勒市场销售部有关人士分析,“豪华经典的造型设计、优异的操控表现和五星级安全标准的配备这三大优势是克莱斯勒300C能够被中非合作论坛相中的最重要原因。此次国产克莱斯勒300C荣膺为此次论坛的官方用车,为以后能够迅速打开公务市场和商务市场,深受政务人士和高档商务人士青睐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国产克莱斯勒300C 车身尺寸在同级车中最具竞争力,4999×1881×1483mm的车身尺寸和3050mm的超长轴距优势,使其具有更宽敞的空间。同时,领先竞争对手的高档豪华配置也折射出克莱斯勒300C对豪华和舒适的高度关注。后排的加热座椅已经成为高端的300C的标准装备,安装在中央地板罩上的DVD可以让人享受到大屏幕影院级的惬意,世界顶级汽车音响——波士顿专业声学音响系统在安静的车厢内营造出剧院级声效。

  而这款车更让人称道的是其五星级安全配置。2006年,克莱斯勒300C荣登全球著名杂志《福布斯》美国市场十大最安全车型。在安全方面,该车不但是豪华车的典范,也是高技术含量安全的代名词。克莱斯勒300C装备ABSEBDTCSESP等主动安全设施,前排的双前双侧安全气囊和后排双人气囊设计,使整车对乘员二次撞击保护起到了明显的作用。在美国道路安全局(NHTSA)的碰撞试验中,克莱斯勒300C获正面五星碰撞评价。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