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福美来2代月销破万 领衔“新三样”集体发威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8日 10:23  新浪汽车

  “金九银十”一向是商家们的必争之秋,如果在这两个月中顾客盈门,很可能意味着直到春节的整个下半年都将能取得不错的成绩。而在刚刚过去的“金九”中,国内汽车厂商们的确取得了一个“开门红”。据全国乘用车信息联席会最新统计显示,9月份全国轿车销量同比增长39.6%,而海马汽车新近推出的福美来2代更以首月破万的惊人成绩宣告了一个后“新三样”时代的到来。

  今年8月底上市的福美来2代,截至9月30日,已累计售出10774台,在当前这个竞争日趋白热化、新车辈出的的中级车市场,能够取得这样的成绩实属不易。而陡增的销量为厂家的供货能力出了一道难题。据息,各大海马经销商基本处于零库存状态。订车的队伍已经排到年底。

  作为“新三样”中的第一款换代车型,福美来2代不但拥有全新的外型和动力系统,同时还首次引入了珍珠黑和玛瑙红这两大全新色系,通过一个月的销售,有资料显示这两款全新色系车型的销量已经占到福美来2代总销量的40%以上,这也从一个侧面反映出海马对于市场流行趋势的准确把握及对消费者品位的精准拿捏。

  回顾9月车市,成绩优异的车型其实还是一些老面孔。“新三样”、捷达QQ破万的销量基本都在人们意料之中。不过捷达太过老气,QQ又非中级车,所以当今的中汽车市场其实还是“新三样”的天下。有资料显示, “新三样”在这个金色九月其实是集体“爆发”,三者销量都已破万。这就不难解释他们为什么会是中级车市场的中流砥柱。

  在这个火热的销售旺季,全线飘红“新三样”拉出了这三条有力的“大阳线”,是否预示着焦躁的国内汽车市场开始由价格比拼、配置之争开始逐渐向品质、性价比回归了呢?据悉,装有“节油王”之称TRITEC发动机的福美来2代可能也将于本月底开始全面供货,而这,无疑将为福美来2代的销售再次注入一针“兴奋剂”。

  有消息称,07款伊兰特和新款凯越预计也将于年底或明年初面世。可以想见,随着“新三样”这三款换代车型的集体亮相,一个后“新三样”的时代也即将到来。而明年中级车市场又将出现怎样的动荡,最终能够形成何种全新的格局?一切都还有待时间的检验。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海马汽车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