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华泰汽车欲借圣达菲挤进SUV市场前三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6日 11:56  大洋网-广州日报

  新车售价17.98万~18.18万元

  (记者 王灿彬) 经过数次推迟之后,华泰汽车旗下SUV圣达菲(SANT FE)10日在山东正式上市,此次上市的华泰圣达菲有2.0升柴油版和2.7升汽油版两类车型,其中2.7L汽油机(4WD手自一体)的厂家指导价为17.98万元,2.0L柴油机(4WD手自一体)的指导价为18.18万元。

  “华泰圣达菲全面投放市场,将会给处于平淡时期的SUV市场带来刺激与惊喜,我们也希望这一具有战略意义的产品,能使华泰汽车集团进入中国SUV市场的前三强。”华泰汽车集团负责人称。

  但与目前市场上处于领先地位的长城、东风本田CR-V奇瑞瑞虎相比,华泰的“前三之争”将十分艰巨。

  记者从华泰汽车广州经销商获悉,圣达菲将于本月抵达广州,目前该经销商已收取数十份订单,每辆车的订金在数千元之间。

  新上市的华泰圣达菲外观上设计前卫张扬,整个车身外形充满动感。据华泰汽车集团技术工程师介绍,配备的2.7升V6全铝制发动机在发动机转速达到6000转/分时输出的最大功率为131.6千瓦,最大扭矩225牛·米;2.0升VGT柴油发动机在4000转/分时输出的最大功率为92.6千瓦,最大扭矩290牛·米。作为华泰圣达菲的主力产品,2.0升柴油版圣达菲装备了世界上最先进的柴油发动机技术——CRDi高压共轨柴油直喷发动机系统与VGT可变截面涡轮增压系统,百公里油耗仅为6.3升,排放达欧Ⅲ标准。

  安全性能方面,华泰圣达菲配备了智能双安全气囊,四通道ABS,并荣获欧洲NCAP撞击测试五星级认证。在车厢布局上,圣达菲的行李箱平坦、宽大,行李箱空间为690升,并且后座可全部折起,也可4~6分而折之。后排坐椅向前放平后,行李箱空间可以扩展到惊人的2100升。华泰圣达菲还提供了许多人性化的设计,如八向调解坐椅、电坐椅加热、可调方向盘、巡航定速、四探头倒车雷达、自动防炫目后视镜等。

  据了解,目前华泰圣达菲的销售网络已基本构建完成,主体是继续沿用原特拉卡强势销售网络,又吸引了一批中级轿车经销商来充实华泰圣达菲销售网络。对此,华泰汽车集团丝毫不掩饰自己的野心:“在圣达菲新的销售网络中,我们将加入轿车的销售理念,我们不但要成为SUV市场中的新符号,更要凭借圣达菲抢占轿车市场份额。”

(编辑:李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