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华泰圣达菲的命名由来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0日 10:00  新浪汽车

  圣达菲的命名源自于美国西南新墨西哥州一个圣地城市的名字——Santa Fe。小镇四季温暖、全年阳光普照,有着美国北部独特的美丽风景和悠闲生活,完美的交融着印第安文化、西班牙文化与英国文化,处处体现着本真和舒适。如今,作为拥有着世界上最棒的艺术画廊、精致美食以及多元文化的阳光小镇圣达菲,被世界各国的旅游爱好者称为最令人着迷的土地,并列为一生必到的旅游目的地之一。

  而以Santa Fe来命名该车,就是希望它能为不同文化背景下的用户带来高品位的生活方式。在充满休闲艺术气质的圣达菲的陪伴下,自由地穿梭于城市和乡间,不断地追逐梦想。在上市后的短短几年中,这款经典运动型多功能车,即在世界SUV市场上取得了良好的销售成绩,创造了一个新的SUV销售神话,目前全球的保有量已经达到120万台。

(编辑:刘理萌)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