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奔驰欧亚之旅报名反响热烈10名入围者脱颖而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6日 10:57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10月16日,来自从梅赛德斯-奔驰(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获悉,面向中国公众招募两名欧亚之旅最后阶段参与者的报名活动已经正式结束。在经过了严谨筛选和审核后,共有分别来自于北京、上海、青岛和广州的10名条件优秀者从第一轮选拔中脱颖而出,他们将接受相关培训和第二轮选拔,最终会在其中产生两名最后入选者。

  从9月22日报名开始,此次欧亚之旅活动即引起了人们的广泛关注,在短短的5天时间内,报名人数即已突破千人大关。在所有报名者中,除台湾和澳门之外,全国31个省、自治区和直辖市,以及香港特别行政区均有人报名参加此次活动。很多报名者认为,此次欧亚之旅活动对于驾驶者来说,不仅仅是身体素质和驾驶技术上的挑战,更是对意志力、勇气和信心的考验。不难看出,欧亚大陆之旅本身所代表的积极进取和挑战极限的精神,是吸引众多公众热情参与此次活动的主要原因。此外,由不同国家、不同种族参与者所构成的梅赛德斯-奔驰车队,也将为人们提供一个文化交流的平台,这种难得的经历对报名者而言也具有莫大的吸引力。

  据了解,此次欧亚之旅的最后一段行程是从兰州至北京,总计里程约1,900公里。梅赛德斯-奔驰车队将首先沿黄河流域行进,抵达内蒙古自治区小镇乌海,随后车队会穿越内蒙古的戈壁沙漠和草原。在这段路途中,恶劣的路况条件将是对车辆性能,驾驶者驾驶技巧以及意志品质的一次严峻考验。在顺利抵达钢铁城市包头后,车队将继续向东行驶,沿途经过内蒙古省会城市呼和浩特,最终达到位于呼和浩特以东约140公里的城市集宁。

  从集宁开始,梅赛德斯-奔驰车队将迎来人类历史上第一次横跨欧亚大陆旅行的路线。99年前,十一位参赛者从北京出发,向西抵达集宁,并由此踏上了漫漫而又艰难的旅程。如今,沿着这条历史路线,车队正逐渐向这次行程的终点北京靠近。11月16日,梅赛德斯-奔驰车队将率先抵达位于京郊西北的八达岭长城,次日,车队正式抵达终点北京。

  梅赛德斯-奔驰欧亚之旅计划于2006年10月21日从法国巴黎启程,33辆由梅赛德斯-奔驰轿车组成的车队将历时26天,穿越8个国家,最终于11月17日抵达中国北京。全部车辆累计行驶达到450,000公里,长度相当于赤道周长的11倍。这将是汽车诞生以来量产豪华轿车的首次大规模长途跋涉,无论是参加车辆的数目,还是征程之遥远,皆开创了同级别车型的先河。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