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通用大宇计划成为韩国第二大汽车制造商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2日 07:34  新华网

  新华网首尔 10月11日电 刚刚就任韩国通用大宇汽车技术公司首席执行官的迈克尔·格里马尔迪11日说,他上任后的第一个目标是使通用大宇取代起亚汽车公司,成为韩国第二大汽车制造商。

  格里马尔迪当天在他担任通用大宇首席执行官之后的首个记者招待会上说,公司将通过一系列创新计划推动其产品销售的增加,从而实现上述目标。

  根据2005年的汽车销售数据,起亚和通用大宇仅次于韩国现代汽车公司,分别位列韩国汽车业第二和第三。今年9月份,通用大宇公司在全球共销售汽车13.7万辆,已经超过起亚公司同期11.6万辆的销量。

  迈克尔·格里马尔迪于今年8月份正式被美国通用汽车公司任命为通用大宇的首席执行官,此前他是通用加拿大公司总裁兼总经理。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