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国通用大宇汽车上半年在华销量增加近六成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5日 09:22  新华网

  新华网首尔7月14日专电 据《韩国经济新闻》13日报道,韩国通用大宇汽车公司今年上半年在中国市场共售出13.39万辆汽车,同比增长59.4%。

  报道说,通用大宇与上海通用合作生产的别克凯越汽车上半年在中国共售出86881辆,乐驰、乐骋和乐风等车型的销量也呈现上升趋势。

  通用大宇汽车公司上半年总计售出汽车73.34万辆,同比增长44.4%,目前在韩国汽车业界排名第三。

  美国通用汽车公司日前宣布,将于2008年在俄罗斯投资建设一家新工厂。据通用大宇公司透露,这家新工厂将专门用于生产通用大宇公司所拥有的车型。(记者 干玉兰)

(编辑:仝楠楠)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