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Acura剑指国内豪车市场 当年销售目标3000辆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09日 06:43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记者 汪云青 摄影报道) 9月27日,本田技研工业(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在深圳举行盛大的新闻发布会,宣布享誉北美的高级汽车品牌Acura将从即日起正式投放中国市场,这标志着这个传统的北美品牌迈出了全球化的第一步。

  Acura将由本田技研工业(中国)投资有限公司进口,并通过专用网络销售。Acura首先引进中国的两款车型均为轿车,分别是旗舰车型RL和主力车型TL,两款车分别搭载3.5升和3.2升V6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217千瓦和199千瓦,其中RL搭载了本田全球首创的SH-AWD(超级四轮驱动力自由控制)系统,两款车在中国市场的指导销售价格分别为68万元和43万元。RL的对手车型包括宝马530、雷克萨斯GS300、奥迪A6L等,TL的对手车型则主要包括宝马325、雷克萨斯IS300等。

  本田技研工业(中国)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兵后笃芳表示,Acura全球化的第一步选择进入中国市场,首先是因为中国汽车市场潜力巨大;其次,在北美有着20年成功经验的Acura可以很好地满足中国消费者对高档豪华汽车的需求。他介绍,Acura进入中国市场后第一年的销售目标为3000辆,其中RL500辆,TL2500辆。

  高级汽车品牌Acura于1986年在美国创立,是第一个日系豪华品牌,在众多高档豪华汽车品牌中,Acura突出追求动感、个性和前瞻科技的“运动豪华”理念。目前Acura品牌旗下拥有轿车、SUV、跑车等系列产品,去年全年销量超过23万辆,创下历史最高纪录。据悉,Acura在中国市场将提供“四年/十万公里”的保修和四年的免费保养服务,这是国内豪华品牌中最高水平的服务承诺。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本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